宅家看房两不误,住浙网启动线上售楼处

2020年02月01日 15:06 来源:住浙网 作者:蔡骏

住浙网2月5日讯(研究员 蔡骏) 这注定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春节,一场”肺炎疫情“影响了全国人民的生活,“足不出户”成为了全国各地普通人的日常。

楼市也不例外,售楼处暂停对外开放、经纪机构门店暂停营业、灵活调整部分人群的住房按揭……各大房企纷纷改变策略,开启了“线上看房”通道,通过手机小程序或者APP就能得到买房咨等服务。

住浙网研究员为各位购房者梳理了一份杭州房企及其“线上看房”小程序的名单,购房者可以各取所需。

注:搜索上述小程序名称即可进入

那么问题来了,上述表格中这么多的房企,这么多的小程序,也不足以覆盖杭州所有楼盘,难道就没有一个集合更多更全的楼盘信息,可以有查询和看新闻,又能咨询解答的小程序吗?

“住浙摇号揭秘”小程序首页截图

秉承着为浙江人找好房的宗旨,住浙网推出“住浙摇号揭秘小程序,同时为各家房企搭建项目的“线上售楼处”,满足购房者在这个特殊时期的“足不出户在线看房”需求。

住浙网线上售楼处的楼盘页部分截图

用户可通过线上售楼处了解各个项目最新详情,历次开盘摇号情况,近期成交情况,领证项目一房一价,还可加入住浙网购房群在线咨询购房问题,也有房企品牌馆,带你一览该房企在杭所有在售项目,还可加入住浙网购房群在线咨询购房问题,

点击下方进入“住浙摇号揭秘”小程序↓↓↓

“住浙摇号揭秘”将给购房者带来便捷的体验,那么它有哪些实用的功能呢?

功能一:杭州楼市摇号结果及中签结果查询

功能二:查询领证项目的一房一价明细

功能楼盘具体信息和最新动态

功能楼市实时资讯和原创导购类新闻 

功能:每日每月网签成交查询

功能六:免费验房以及维权申请通道

功能七:加入购房群在线解答和最新楼市动态推送

近期有看房购房需求的小伙伴们,不妨可以关注摇号揭秘小程序,体验下这个非常时期的新看房方式。

2020年02月01日 15:06 来源:住浙网 作者:蔡骏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