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与坚守,守护知己团圆

2020年02月10日 16:10 来源:住浙网

如果说这场疫情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场灾难,但同样也是一个考验和机会,考验我们全体作战,凝心聚力的机会,也让我们与家人有了更多的相处。

01

“战斗”中的元宵

然而,在家家户户的团圆之外,在这万家灯火通明的时刻,仍有冲锋陷阵的一线医护人员,有日夜值守在各卡点、各特殊岗位的工作者们,有奔波在各个战地采访的新闻工作者,也有参与志愿服务的各志愿团队……

他们舍去与家人的团聚,奋战在一线,他们坚守岗位,为抗击疫情助力。

这些抗战斗在一线的“抗疫英雄”们,以一己之躯,微薄之力,点亮心头的使命,为我们负重前行。

守护一座城,也是守护一个家。彼此的心在一起,就是最好的团圆。

02

“坚守”中的元宵

在这些看得见的人群背后,也有那么一群人——他们默默坚守,在疫情和亲情的选择里,毅然选择了前者。

疫情来袭,是物业人冲锋一线,无所畏惧。

德信服务杭州区域的物业人,坚守在各项目一线,只为守护业主们“最后一米的安全”。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他们也为每一户处于隔离期的业主们,都送上了一份汤圆,希望可以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一份祝福和一份团圆。

03

流动“爱”的元宵

物业人的付出,自然也得到了业主的关怀和回报。连日来,许多热心业主纷纷为一线物业人员送来了防疫物资、元宵慰问品和大额爱心捐款。

这是流动的爱与温暖,是他们为早日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在努力尽一份自己的微薄力量,也是德信业主与一线物业人共同抗击疫情所体现的家国情怀。

为了心中的那一份坚持,为了早日战胜疫情,大家戮力同心,共同战“疫”!大家守望相助,等待樱花的盛开。


今年的春节主题,是团圆

是欢乐,是健康,更是平安

德信恭祝每一个中国人幸福安康

愿苦难早日离开,愿春暖花开

愿所有的坚守,都能奔向团圆


2020年02月10日 16:10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