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一处小院,与你共赴春光

2020年02月15日 16:28 来源:住浙网

?没有谁会想到新年的起始,会笼罩在这样氛围里。假期延长又别无去处,在三开间的屋子里转悠,难免倦乏。每天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的四点一线,已让生活进入了一个静态循环。小小的客厅无法舒展身体,快忘了运动后大汗淋漓的感觉;偶尔驻足阳台,阳光、清风、那远处的树和星星点点的花,都让自己无限遐想,外面的世界多精彩!每一日都期待疫情快点结束,期待这个春天把所有的坏消息都化在暖暖的春风中。等到万物复苏,春光明媚时,寻一处小院,与你共赴春光。

 

图片来源于网络

阳光清风,闲坐赏景 ,回归生命的本真美好

与大多数人困于一隅的“囧”态不同,如果生活有一个大大的院子,则可以肆意消磨这难得的闲逸时光。清晨,站在院子里深吸一口大自然清新的空气,心中溢满温柔。拖出一把藤椅,坐看阳光穿过云层笼罩小院,静听莺鸟鸣啼,便是一种心的享受。悠闲的日间,斑驳树影落在地上,带着孩子、爱人一起,松土、撒种、浇水...种下一家人心中的繁花与绿意,生命的美好便在于此。当阳光正好,墙角的小猫慵懒的打个盹,只是随意的发呆、冥想,也别是一番滋味。午后树荫微凉、手捧闲书,天上的云和远处的山...这般院子里的良辰美景,自然赏心乐事。 

 

图片来源于网络

对弈品茗,闲逸娱乐,人生得意自当如此

午后时光悠长,比起蜗居在房间打游戏、玩手机的乏味。将地下室改造成的娱乐空间又给家人一片闲逸之地。一个台球桌,拾起曾一杆进多球的记忆;抑或选择一部老电影,和家人一起沉浸在电影的故事情节里,全身心放松下来...而这一切,都是在院落生活里才有的意境。

 

图片来源于网络

种花植绿,嬉戏玩闹,一家人的美好乐园

在露台上种下心底的秘密花园,风景中的生活静谧而不失优雅。夕阳西沉,在露台上远观落日余晖,天边霞彩漫天,这是多年来不曾有的怡然和闲适。当夜幕降临,繁星点点,一家人坐在躺椅上仰望星空,享受晚风习习,每一寸时光,都在心里镌刻下永恒的印迹。

 

图片来源于网络

冯唐曾在《我心目中理想的房子》里这样描述:“要有个大点儿的院子。有树,最好是果树或者花树或者又开花又结果。”正如缦云府,依循着地形高差规划了瞰景叠墅与山水合院,于山水间为你酝酿出一个个理想中的院子,谱写心底那隐密、放松和惬意之地。

 

项目合院效果图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拥有一处小院,盛藏这人间清欢。

 

扫描二维码,直通线上售楼部

 

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开发商对此作出了要约或承诺。本宣传资料中的图片来源于网络,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开发商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2月14日前的信息,本宣传资料有效期为1个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020年02月15日 16:28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