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的一刻!今天,凤起钱潮拉开杭州“线上选房”序幕

2020年02月29日 09:46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文/住浙网研究员 华静

再过3小时,北京时间下午13点整,作为“鼠年第一摇”的凤起钱潮就将拉开杭州“线上视频选房”的序幕。

>>回顾:首个“吃螃蟹”的仍是凤起钱潮!关于网上选房,我们连线国立公证处

对于杭州楼市而言,这注定将是历史性的一刻。

本次线上选房的房源为凤起钱潮的3幢高层(2#、3#、6#)共计92套房源,正式选房时间自2月29日13:00开始,直至1-200号客户按先后顺序依次选完或92套房源全部选择完毕,视频选房活动仅对项目成功登记客户开放,选房依托于支付宝平台,每个选房家庭使用一个支付宝账号参与。

从官宣的选房流程来看,整个过程不会很复杂,分“九步”走,前“八步”在线上操作,而正式签约环节还是被放到了线下。

1.支付宝搜索并关注杭州公证选房;

2.实名认证购房人的个人信息;

3.线上签到并签署线上协议;

4.观看选房直播;

5.进入选房界面,收藏房源;

6.成功选房认购出价;

7.成功支付定金即为最终认购成功;

8.订单查询。

9.至凤起钱潮营销中心完成纸质认购协议的签订和缴纳首付款。(线下操作)

需要注意的是:

1.参与选房的客户需要在选房开始前进行支付宝实名认证且在规定时间内进入“杭州公证选房”生活号进行签到(10:30-12:40),否则视为放弃选房资格。

2.本次公证选房采用一口价模式(房源标注的价格为最终成交价),选房过程中选定房源并认购出价不等同与认购成功,认购人需要在规定时间(10分钟)内成功支付足额定金(10万元)才为最终认购成功,定金禁止使用信用卡支付。

3.认购成功的客户需要在开发商规定时间内(2020年3月5日前既5天时间)前往凤起钱潮线下营销中心完成纸质认购协议的签订以及房源首付款的缴纳.

4.客户因手机原因、网络问题、账号问题等其他个人外部因素而导致无法宣导房源的,责任由客户自行承担。

悬念:“千万级”的豪宅能否顺利售罄?

凤起钱潮位于于凤起路与钱潮路交叉口,“凤起钱潮”的案名也由此而生。作为楼面价高达43929元/㎡,自持16%的杭州宅地2018年度单价地王,它也是现阶段杭州楼市豪宅的代表楼盘之一。

(房源分布图,突破来源于网络)

项目总体建筑面积约11.98万㎡,项目规划有合院、洋房、高层三大产品类型,本次线上选房的92套房源为该盘第二次推盘。

根据住浙网小程序中的一房一价来看,多数房源都在“千万级”,头顶“鼠年第一摇”,“杭州市首个线上选房项目”双头衔的凤起钱潮能否顺利售罄,打响杭州楼市的开门炮?令人期待。

2020年02月29日 09:46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