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线上样板房开放,超万人围观!这个楼盘究竟有多圈粉?

2020年03月14日 20:41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无论什么时候,天生焦点的楼盘都有强大的“引力场”!

3月15日,中国铁建交投·花语天境迎来了样板房的首次开放。由于疫情还未完全消散,花语天境将这次活动架上了“云端”。

虽然是搬到了线上,但客户的热情依然挡不住:多平台线上直播,观看人数多达XX人。观众们的弹幕几乎刷屏,而且非常一致地给出了高评价,对项目的喜爱之情溢出了屏幕。

其实在疫情这段时间,开发商们纷纷开启了“线上+”的新常态,线上售楼处,线上直播卖房,花样频出,但能做到像花语天境这样高人气的却着实不多见。

高人气绝非运气!毕竟本次开放的样板房实在是太惊艳、太圈粉了。

当天,花语天境推出了高层建筑面积约149方户型样板房。作为花语天境的明星产品,它所展现出的纯粹高级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任谁看了都会产生发自心底的向往。

跟随着直播的镜头,从踏进门的那一刻开始,便是充满惊喜的尖叫点。

餐客厅区域干净简练,整厅大理石铺面,舒适而明亮,透着一股轻奢风。璀璨的金色艺术吊灯与之交相辉映,贵气但又不厚重,渲染了一丝温暖的气氛。

建筑面积约149方户型样板房实景图

空间的现代轻奢质感依然在主卧延伸,高级灰的主色调,放眼望去,仿佛一切都笼罩在淡淡的光晕之中,飘逸通透,赋予了人们安心怡然的体验。

除此之外,厨房、卫生间等各个空间通过材质和色彩的巧妙搭配,都弥漫着一股浓烈的现代都会的品质感。

让我们看到这里不仅仅是一处充满活力、生意盎然的理想居所,更是一种可以触摸得到的高雅生活方式。

建筑面积约149方户型样板房实景图

虽然样板房中所陈列的软装不在交付标准当中,但未来依然有为生活品质保驾护航的。例如中央空调、地暖、新风三大件,就是花语天境的标配。三者的“通力合作”几乎可以将室内维持在最舒适的状态。

除此之外,装修标准选用的品牌及规格,都对标了高水准。

例如厨房中的油烟机、燃气灶和洗碗机三件套,出自西门子;公卫中还有高仪的龙头花洒、伊奈的洁具台盆等,都比目前市面上的常见品牌拉高了一截档次。

除了高大上的精装,花语天境精研的户型,又将空间感拉伸了不少,非常精准地锚定了高端客户的改善需求。

建筑面积约149方户型做到了四房两厅两卫,足够多的功能分区,可以安放生活的种种需求。而更令人吃惊的是,该户型做到了四开间朝南。

花语天境建筑面积约149方户型图

两卧双厅一字排开的大气场,让南向面宽达到了惊人的约13.9米。如此的尺度,即便是一些低密产品也做不到,花语天境却把超乎想象地把它实现在了高层当中,划分出了独特的居住乐趣。

双卧室带飘窗和大面积窗户,餐客厅连着约7米长的大阳台,整个南向面宽几乎透明了一般,阳光、微风可以毫无阻拦地流淌进室内。

通透感让房子瞬间成为一个明亮的“玻璃盒子”,可以以更宽阔的视野看着城市不断生长,在观景的“头等舱”奏响专属你的生活畅想曲。

建筑面积约149方户型样板房实景图

不仅如此,每个空间都是PLUS版。

例如主卧虽为常见的套房设计,但空间感依然比一般的大出不少。独立的走入式衣帽间,可以装下女主人的许多宝藏,名牌包包、衣服鞋帽都可以妥善地摆放;

主卫中台盆、淋浴一个不少,还摆下了宽敞的大浴缸。下了班,泡上一个泡泡浴,一天的疲惫便都洗净了。

U型的大厨房,一定会讨得主妇们的欢心。面积达到了约9个平方,跟普通卧室一般大。空间够大,做饭也就变成了一种享受。

建筑面积约149方户型样板房实景图

精心的户型设计还体现在起居动线的条理有序,起床、洗漱、吃饭、出门,没有一丝的无效位移;动静分离又将生活安排得有条不紊,即便是小孩在客厅撒欢儿,你也可以在卧室安静地睡个午觉……无论从哪方面看,都是满满的舒适居住感。

从样板房来看,花语天境已经经得起足够的挑剔,但是它的价值远不止这些。位于城东新城这样一个城市核心板块,花语天境天生就有着聚焦点。

在越来越致密的城东新城,花语天境1.8的超低容积率,就像是上天留给我们的礼物。要知道,在花语天境之前,城东新城已经3年没有出让过如此低容积率的地块,而后还有没有也未可知。

得益于如此低的容积率,花语天境就像是嵌进都会核心的一个低密次元,安放着人们“离尘不离城”的终极理想。

确实,花语天境所处的位置足够核心,享受到的配套足够丰富。和1、4号线的换乘站——彭埠站,零距离!光这一点,就是许多楼盘做不到的。

彭埠站实景图

凭借现成的强大轨道网络,花语天境直面着整个杭城,无论去哪儿都很方便。钱江新城的灯光秀,西湖湖滨的桃红柳绿,只需在家门口坐上地铁,听上几首歌就能到。

出远门的话,一站路就到火车东站,在这里还可以换乘机场快线(规划来源于杭州发布)。高铁、飞机,任你选择,随时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火车东站实景图

和商业的亲密度,花语天境更是拉满。楼盘西侧紧邻的就是三花国际,走过三花国际,跨过明月桥路,便是杭州之翼。无论是海底捞,还是金逸影城,只需走上几步路,就能尽情享受。

杭州之翼实景图

花语天境对面,还有正在招商的港龙城约25万方的巨大体量,能装下更多的吃喝玩乐。另外规划中的“一街一中心”(规划来源于江干发布),紧贴着花语天境的北侧。完工后,花语天境的业主又多了一个逛吃打卡地。

城东新城东部中轴线效果图

在城东新城,各维度都领先一截的花语天境,几乎是划时代的作品。城市活色生香的繁华和轻触晚风的静谧,都交叠在这里,是当之无愧的理想居所。

或许有人心潮已经澎湃!别急,预计本月底,花语天境就将率先推出墅境高层1、2#楼的116套房源。除了亮眼的建筑面积约149方户型,还有建筑面积约111方和118方户型,同样会让你一眼爱上。

在花语天境这样的房子面前,“迟疑”会是最差的选择。

2020年03月14日 20:41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