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引流的导客神器来了!快加入“住浙摇号揭秘”小程序

2020年03月25日 10:34 来源:住浙网 作者:蔡骏

文/住浙网研究员 蔡骏

想看的楼盘因为路途较远,能否先和置业顾问沟通?看看自己感兴趣的房子现在价格如何?何时再加推?

住浙网小程序(住浙摇号揭秘)推出全新功能:置业顾问入驻功能,这既是拉近置业顾问与购房者之间的距离,为开发商推广楼盘、置业顾问销售、购房者买房便利等方面“穿针引线”,同时也是给购房者提供了一种一对一的置业服务。

目前已有超百名职业顾问入驻住浙摇号揭秘,期待您的加入!

住浙摇号揭秘”楼盘页部分截图

如何注册:

1、如果要入驻的楼盘还未有置业顾问,点击右下角我的去登陆我要入驻,填写资料。

2、如果要入驻的楼盘已经有置业顾问,可在楼盘页优秀置业顾问右边点击查看更多,再点击入驻置业顾问,填写资料。

3、置业顾问可以申请入驻一个楼盘,如果存在特殊的情况,可以咨询客服,入驻多个楼盘。

4、入驻时,请填写真实信息,上传真实的楼盘名片或者工牌,我们审核人员会协助您完成审核。

我们后期将推出的服务:

1、入驻的置业顾问,能够在平台发布内容,回答用户的问题来赚取积分,积分能够让自己有更多更好的曝光位置,从而获得更多的潜在线索。

2、住浙摇号揭秘小程序深度接入微信推送体系,保证您不漏接用户信息,及时跟进,促成交易。

3、关于功能使用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以及您还需要的功能,都可以通过客服向我们反馈,建议被采纳还会为您添加额外的积分。

点击下方进入“住浙摇号揭秘”小程序↓↓↓


秉承着为浙江人找好房的宗旨,住浙网推出“住浙摇号揭秘”小程序,将给购房者带来便捷的体验,那么它有哪些实用的功能呢?

功能一:杭州楼市摇号结果及中签结果查询

功能二:查询领证项目的一房一价明细

功能楼盘具体信息和最新动态

功能四:和入驻的置业顾问实时沟通

功能五:楼市实时资讯和原创导购类新闻 

功能:每日每月网签成交查询

功能:免费验房以及维权申请通道

功能八:加入购房群在线解答和最新楼市动态推送

近期有看房购房需求的小伙伴们,不妨可以关注摇号揭秘小程序,体验下这个非常时期的新看房方式,购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2020年03月25日 10:34 来源:住浙网 作者:蔡骏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