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供许久的临平新城,迎来爆款红盘?一场样板房开放后的小确幸

2020年04月02日 09:45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每个冬天的结束,都是春暖花开!

是的,春天真的来了!它是西湖边垂柳吐出的新芽,泛着让人疼爱的新绿;它是重新排起长队的海底捞,四溢着挑逗味蕾的香味;它是逐渐忙碌的街道,迎接着人来人往、车水马龙。

首创·禧瑞江南售楼处实景图

一切都在复苏!而跟随着春天的脚步,一起到来的还有一场惊艳的样板房开放。4月2日,首创·禧瑞江南叠墅样板房正式开放了,收获的赞美来自四面八方。

当天,首创·禧瑞江南开放了约143方的下叠实体样板房。在样板房中,房子的空间尺寸、动线格局、实景景观等,都能真切地感受到。

再搭配上精心设计的软装,无论是每一道精工、每一方陈设,还是每一处细节、每一个角度,都让这里的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整体四房两厅三卫格局,一楼为餐客厅一体的阔绰设计,连接着约4.5米的南向阳台,让整个空间更加敞亮。

首创·禧瑞江南样板房实景图

二楼布局着3个房间,每个房间的尺度感都很优秀。其中主卧套房设计,宽敞的衣帽间太讨女主人的喜欢了,买再多的名牌包包、衣服鞋帽都可以妥善摆放;

卫浴中,不仅可以装下台盆、淋浴,还能摆上一个浴缸。除了这些之外,仍有不小的腾挪空间。南向还有一面超大落地窗,不会错过每一寸美好的光影。

首创·禧瑞江南样板房实景图

当然,也有一些小惊喜。例如储藏室可以解决日常的收纳;中西合璧的厨房让生活多一种风味……

样板房开放了,离首开也就不远了,久违的临平终于可以尽情摇了。

据悉,首创·禧瑞江南预计4月底首开,将推出11、16、25#的208套精装高层,建筑面积约93-115方;1、6#的42套城市叠墅,建筑面积约143-159方。

除了叠墅产品,首创·禧瑞江南的高层也很讨喜。得益于项目南低北高的布局,每一幢高层南向,几乎没有高大建筑物的遮挡。

更充足的阳光、更优越的视野,让每一幢高层都可以称得上是“楼王”。上楼是“一览众山小”的开阔视野,下楼是郁郁葱葱的花园,兼得高层和低密两种生活况味。

首创·禧瑞江南首开楼幢位置图

首开高层约95方户型,可控的总价下,大三房格局比以前的三房更具尺度感。例如,次卧旁就利用了一部分空间打造成一个储物间,不常用的居家物什大可以放在里面。

约115方则难能可贵地做到了4房,在户型大倒退的时代,这样的户型格局属实是稀缺物种。而且还是三个卧室朝南,每个房间都带有飘窗或阳台,居住起来的舒适度都不会差。

餐客厅一体,又营造出了大宅才有的气场,还带了一个约7米长的大飘窗,通透极了。

望向窗外,生活的景致也很迷人。项目总建面约21.6万方,容积率仅1.5,9幢18层小高层,半围合着18幢叠墅,整个小区的低密属性更加凸显了。

而且“一轴六横”的景观设计,又把整个小区的低密气质往上提了一大截。一条长约280米,宽约25米的景观中轴,从小区入口开始一直延伸到了27#楼前面。

首创·禧瑞江南实景图

在这条轴线中,各式缤纷树种搭配层层叠叠的灌木绿植,拉出了一条壮阔的景观大道。中轴的尽头更以一个约1300方的阳光大草坪,作为这恢宏绿色诗篇的完美收尾。

此外,还有6条景观横轴贯穿于楼幢之间,同样会种上各种繁茂的绿植。悉心的景观设计,让小区户户有景,四季不同。

首创·禧瑞江南效果图

当然不仅有丰富的绿植,禧瑞江南还细心地填充着丰富的生活内容。在中央景观轴线上,就有南北两个下沉式庭院,会是业主忙里偷闲、消遣时光的好去处。

一条长约900米的健身环形跑道蜿蜒在小区,下了班就可以去锻炼打卡。而且跑道上还贴心地设置了起止区和中段拐角的休憩区,有直饮水、座椅等及时“充电”。

首创·禧瑞江南效果图

另外在长者乐园老人可以对弈下棋,儿童也有专属的游乐学习空间……各种交流活动空间的设置,保证了生活中的丰富度和邻里间的温度感。

在禧瑞江南上,我们看到了对生活的精研。而这背后,是首创置业以强大的综合实力,以“文化人”的坚守初心,匠心打造产品,构建理想人居。

作为北京国资委的下属企业,首创置业不仅在房地产开发上颇有建树,还在文化创新、文化交流方面做出贡献,赓续文化根脉,彰显国企的责任和担当。

2009年,郎园Vintage横空出世,按下了首创置业进军文创产业的START键。

就在2018年,郎园Vintage、郎园Park、郎园Station三园齐开,共迎第七届郎园国际创意文化节,首创置业的文创产业迎来了爆发元年。

截至目前,首创置业储备的文创园区项目已达到了19个。

郎园Vintage实景图

在进入杭州这座人文城市之后,首创置业也激扬起了与繁华钱塘的文化共鸣。

细细推究,我们不难发现,从2017年首入杭州以来,首创置业布局的三个项目,每一个都和文化丝丝入扣——

首创·禧瑞江南,一座阅书馆为日渐国际化和时尚感的临平新城,赋上了一层浓郁的文化内涵;

在西子湖畔,首创·郎园Lakeside,将新华影剧院焕新,泛黄的老杭州记忆又开始演绎出新色彩;另外在千年大运河畔,首创置业也在参与讲述古老运河的新故事。

首创·郎园Lakeside效果图

这些不仅体现了首创置业深耕杭州的决心,更是引领生活方式的一种理念,而禧瑞江南就是样本之一。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临平新城核心区鲜有新房供应。如今,首创·禧瑞江南即将首开,积蓄已久的购房需求终于可以释放了。

而且成熟的配套都已经等着了——理想银泰城、余之城等综合体体量超过了40万方;项目旁边就是天长世纪小学和乔司二幼,还有地铁1号线、三路一环等,衣食住行基本都包圆了。

在断供的临平,需求实在太饥渴了!恰逢禧瑞江南这样的匠心产品,久等的人们还犹豫什么!

2020年04月02日 09:45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