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和投资潜力,在这个一线江景房得到完美诠释

2020年04月06日 15:55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刚刚结束的一季度,杭州楼市给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数字——30855元/平米,十区商品房成交均价,首次“破三”!

尽管过去的大多数时间,都笼罩在疫情的阴霾之下,但房价上涨的脚步依然止不住。而且这种趋势将会继续,毕竟双限政策出台以来出让的76宗地块,限价较之前板块价格上浮的就有40宗,占比超过了一半。

这不,杭州又一个5万+板块诞生了,即将挂牌的滨康综合体为滨江拉出了一条从4.8万到5.15万的急速上升曲线。

一方面是房价不断上涨的紧迫感,另一方面又是大户型、高总价的压力,在滨江区置业可以说是不可承受之重。好在,跨过之江大桥,我们依然有机会!

矗立钱塘江畔,长了一副“高级脸”的钱塘ONE,就是一个完美的答案。这里跟滨江实在太亲密了,两者的时空距离被一座之江大桥浓缩在了五分钟车程里。


更为重要的是,一江之隔,房价亲民了很多。

钱塘ONE实景图

据了解,钱塘ONE在售的7号楼部分房源,均价仅26000元/平米。尽管是商用,但是最低不到200万的总价,对比滨江动辄千万起步的房子,还是能真切感受到价格的诱人!

钱塘ONE实景图

价格虽然亲民,但这批房源的居住感一点也不马虎,非常符合过惯了精致生活的滨江白领胃口。

钱塘ONE实景图

主力户型约75方、99方和128方,无论选哪个,功能性跟同面积住宅比起来,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就拿约128方东边套户型来说,四室布局,足够舒朗的空间,让生活演绎出更多的精彩。

钱塘ONE实景图

一进门,直面的就是巨幕般的落地玻璃窗。恢弘的钱塘江景、参差的城市天际线,被最大限度地框进我们的眼帘。在这样的观景“头等舱”,拿一杯咖啡,很适合放空自己。

钱塘ONE实景图

U形的厨房,尺度也大得惊人,即便是两个人一起下厨,也不会摩肩接踵。而且还通了商用燃气,做出的饭菜也会更加喷香一点。

除此之外,套房的设计,餐客厅一体等,都实现了阔绰的尺度感和舒适度。

钱塘ONE实景图

约99方户型,三开间朝南。约9.7米的南向观景面宽,做到了很多住宅都做不到的尺度。

钱塘ONE实景图

而且三室布局,其中一室为套房设计,居住的尊崇感和私密感大大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7号楼目前已经是现房状态。研究员前往的当天,正值7号楼交付,不断有业主满怀着喜悦赶来拿钥匙收房。

钱塘ONE实景图

对于这天的到来,很多业主都望眼欲穿。业主W先生就直言:“过了年后就一直期盼着交房,毕竟这场疫情让我明白了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有多重要!”

钱塘ONE实景图

好在钱塘ONE是精装交付,W先生不用等太久,只需布置一些软装就能入住了,焦虑的心终于可以安放。而对生活的美好想象,也通过这场交付落地生根。

钱塘ONE实景图

因为除了7#楼,钱塘ONE不少楼幢都已经交付了,生活图景已经越来越丰满。入住的业主进进出出地取快递、拿外卖,生活感逐渐显现;沿街不少店铺已经开门营业,餐饮、药店、超市等等,烟火气逐渐浓厚。

钱塘ONE实景图

另外还有约3万方的自带商业,涵盖了轻重餐饮、购物娱乐等,由国内知名招商运营公司柏利城(中国)统一规划运营,物美超市、达拉斯健身等大牌已意向入驻,基本的吃喝玩乐都不用愁了。

钱塘ONE实景图

和煦的春风又为钱塘ONE涂抹了亮眼的绿色,让约3.3万方的中央景观园林展现得更加惊艳。一走进园区,你会看到树木吐翠,鲜花绽放,碧绿的草坪,繁茂的乔木,就像把钱塘ONE装进了花园。

钱塘ONE实景图

绿色掩映中,还有约500米环形慢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滑板场等都已实景呈现,如此丰富的小区配置远超多数住宅项目。

钱塘ONE实景图

无论是良心的精装品质,还是丰富的园区配套,钱塘ONE已经将美好的生活,实打实地摆在你面前!心中疑虑少一点,内心向往多一点,这就是现房的魅力。

而且外面各种优质配套的围绕,把生活蓝图装点得更璀璨了。

通过地铁6号线(在建)、彩虹快速路、紫之隧道等,上班族们只需几首歌的时间,就能抵达滨江、钱江新城等通勤目的地。

3公里的宜居半径内,还有金街美地、象山国际、银泰城(在建)等重量级的综合体,周末可以方便地逛吃;偶尔的发烧感冒,在省立同德之江院区、浙一医院之江院区就能方便就诊。

浙一医院之江院区实景图

不远处,还将拔地而起一座约270亩的之江文化中心,包含了浙江图书馆新馆、浙江博物馆新馆和浙江文学馆等。

在钱塘ONE,生活就像一块奶油千层蛋糕,永远充满着各种美好滋味。更何况,这里还是钱塘江上的重要节点,可以看见未来的澎湃。

在拥江发展中,钱塘ONE所在的之江新城,重点发展休闲旅游、文化创意、信息经济、金融服务等产业。

这里的云栖小镇,早就成为杭州互联网之都的名片。一年一度的云栖互联网大会,更是科技的狂欢。

之江文化产业带规划图

以钱塘江为轴,一条文化产业带也已规划。之江新城的分量依然很重,将重点打造数字文化产业平台,大力发展数字内容、影视文化、演艺娱乐、艺术创作等。

在限价天花板出现浮动的大前提下,如此高规格的产业规划,不由得提高了之江新城的价值预期,而钱塘ONE就是一支早就准备好了的“蓝筹股”。

钱塘ONE实景图

不仅如此,交织在它身上的还有钱塘江这条江景豪宅带。同为一线江景,阳光海岸法拍卖到了上亿,钱塘公馆单价已近十万......均价2万出头的钱塘ONE,上限其实很高!

钱塘ONE实景图

它的特殊性还在于,处在区域的交界线上。边界之地,最易“成为‘被跌落’板块”,往往是楼市最大的潜力之地。典型如靠近滨江的市北西,紧靠三墩北的良渚新城等等,房价都要高出周边一截。

种种迹象表明,钱塘ONE拥有的不仅是璀璨的生活,还有广阔的想象空间。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它都是这座城市值得珍藏的优质资产!

有限的房源,正在分秒递减!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瞄准机会,紧紧抓住它,别让“追悔莫及”成为一生的遗憾!

2020年04月06日 15:55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