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这套“双钥匙”资产值得列入重构的财富管理计划

2020年04月20日 09:30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杨丽琼

当全球疫情突发而至,全球股市动荡、原油价格跌落,叠加科比飞机失事后其信托基金修改等新闻渲染,对于投资者们来说,如何将财富进行优化配置,显得无比重要。

今年1月份,恒天财富联合吴晓波频道推出的《2019-2020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报告》显示,高净值人群的财富来源中,房地产投资仍位于前三位。

而疫情更是让一大批的人逐渐认识到人居品质的重要性。3月份以来,上海绿地海珀外滩、深圳南山太子湾湾玺、星河湾等全国性高端项目屡被热捧。

这背后折射出的,是当前投资环境下,高净值人群投资者思路、观念的变化。特定的环境下,他们大多求“稳”,产品品质、保值增值空间、人居环境等,成为他们更为关注的判断标准。

对于普通人来说,如何保住自己手上的钱?目光同样锁在不动产,“保值、增值性、抗跌性”是首要考虑的。而决定不动产抗跌性的却决于地段、品质以及人居环境。

7.jpg

珑首玲珑效果图

位于杭州新晋西门户——桐庐江南新城,有这么一个尽享高铁新城优秀地段,双钥匙资产——珑首『玲珑』,不失为一处新环境下的投资佳品。

双高铁+客运中心,保值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的缓解,各个城市,复工、复产和复学正在稳步推进。居民小区、大街小巷和车站码头、公园广场、机场、商场超市等场所,都展现了生机与活力,疫情之前的热闹和繁荣渐渐回来了。

珑首『玲珑』位于桐庐西接杭城的桥头堡——江南新城。正如萧山融杭的桥头堡——奥体;临安融杭的桥头堡——青山湖科技城;富阳融杭的桥头堡——银湖板块,每一个桥头堡都成为了区域发展的先行者。

桐庐东站规划图

“双高铁”更是拉近江南新城甚至桐庐融合的时空距离。未来桐庐东站建成,向东两站即可无缝承接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与杭州实现产业互通;向南连接义乌、温州,向北直抵湖州、南京;向西串联黄山,可快速融入长三角都市圈。

另外,就在4月1日,桐庐综合客运枢纽项目也已动工,作为规划中的桐庐县主要的道路客运站和客运综合换乘系统,将实现高铁站区域由交通枢纽区向城市副中心转化。

桐庐综合客运枢纽项目效果图(来源:桐庐发布)

等到各个交通枢纽都建成后,作为杭州西站价值承溢板块的江南新城板块,未来不可限量。

处在江南新城核心区的珑首『玲珑』,离桐庐东仅1.5公里左右,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保值性已毋庸置疑。

高知产业链汇聚,增值

疫情带给不动产投资趋势的最大变化,投资的“地段论”已经不足以说服投资者们掏出钱了,城市的综合服务水平如何,后续发展潜力如何,增值能力如何也成为考量条件之一。

江南新城不仅是一座高铁新城,更是高新产业聚集高地,国家级产业园环伺。未来6年产值超过1000亿的阿尔法智能小镇,桐庐智慧安防小镇、医疗产业孵化园、海康威视等一大批高新产业园将汇聚于新城。未来超千亿的产值也将带来上万高智高知人口导入。

深澳古村实景图

另外,国家4A级风景区深澳古村,年均接待百万余旅游人次。加上水木源艺术学校,工商大学,置业江南新城或将成为风潮。

而珑首『玲珑』周边配套完善,坐享由江南佳庭汇、市民广场和品牌写字楼以及众多商业综合体汇聚的海量人潮,周边拥有复合型业态,不愁租客,投资增值潜力大。

美学气质,时尚中透出灵动

疫情带给不动产投资趋势的最大的变化,或许就是对优质不动产新的价值评价要素,那就是资产要“安全”、环境要“健康”、产品要“品质”。只有满足这些要素的物业,才能进入他们的视线。

正如案名“玲珑”,所意,珑首来描摹建筑。秉承建筑大师密斯“Less is More”设计理念,注重空间构建和美学气质,动静分离的空间布局及大面积玻璃幕墙设计。非典型对称的结构,建筑风格艺术时尚,让“玲珑”看起来更为灵动。建筑幕墙采用大面积透光玻璃,为立面赋予新的时尚元素。

珑首『玲珑』实景图

并在产品规划上,创造性设计了建筑面积约37-43㎡、层高约4.79米的双钥匙户型,买一户得两套,办公、操作间等功能齐全;二楼作为休憩区,动静分离远胜于传统平层小户;干爽双卫,纵享生活便捷。

珑首『玲珑』37㎡户型图

对于投资者来说,同等面积不变,独立的上下入户门,可实现各自独立,坐享双份房租。这样的投资稳健、安全。

在疫情的影响和通货膨胀的背景下,在杭州西,置业一套“保值性、增值性、高品质的双钥匙资产或许是投资的好选择。

2020年04月20日 09:30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