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东大道高架有望年内通车,内环至郊环仅需10分钟左右

2020年04月23日 15:27 来源:住浙网

上海建工集团说,连接浦东内环、中环、外环和郊环的龙东大道高架路已经雏形初现,有望今年年底前完成全线高架通车,该高架路行车速度可达每小时80公里,大大缩短市中心往返浦东国际机场的时间,从浦东郊环到内环的时间将缩短到10分钟左右。

为减少施工对龙东大道主干道的影响,施工方采用了大规模预制拼装技术,一座双向6车道的巨大桥梁就这样悄无声息地腾空跃起。以每天一跨30米的速度快速生长。工作人员介绍,整体预制装配比例达到95%。

空中俯瞰,连接内环、中环、外环和郊环的龙东大道高架路已经雏形初现,全面建成后,行车速度可达每小时80公里,大大缩短市中心前往浦东国际机场的时间。

工作人员介绍,工程从浦东的内环线一直到郊环线,现在从内环一直到中环、外环、郊环需要半个多小时,打通之后只需要10分钟左右。

龙东大道(罗山路-G1501)快速化改建工程

龙东大道是上海市快速路网系统中重要的东西向通道,依次串联内环、中环、外环、郊环,远期将延伸至浦东机场综合枢纽。项目建成后能有效完善并提升上海市城市快速路网功能,是对浦东新区以及市域快速路系统的重要完善,也是建设张江科学城、唐镇、合庆地区以及祝桥国际航空城发展的重要保障。

本工程西起罗山路立交,东至G1503,全长13.85公里。道路红线宽度60m,两侧15m规划隔离带。采用主线高架快速路(双向6车道)+地面城市主干路(双向6快2慢)断面形式。全线共设置8对出入口,9个地面桥。重要节点有中环立交接线、外环立交改建以及浦东运河桥改造。

好地头条
  • 4.13富阳土拍点评:绿城绿地为何在富阳高举高打?
  • 保利嘉定区江桥宅地项目公示,规划建设12幢高层
  • 4.13富阳土拍前瞻:起价较高的两宗地块会超预期吗?
  • (4.11公告)松江区挂牌2宗宅地起始楼面均价22000元/㎡,申请未达6人挂牌出让
24小时热点


    2020年04月23日 15:27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