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零距离稀缺小户型,自带“收纳体系” 城东新城这朵“后浪”明起线上登记

2020年05月08日 15:20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文/住浙网

赞美与寄语年轻一代的《后浪》,在国家一级演员何冰声情并茂的朗诵中,刷屏了。拂去争议,最打动我的是这一句:

你们拥有了,我们曾经梦寐以求的权利——选择的权利

马上,城东新城要上新了,选择的权利交给购房者。

拥有这些关键词——地铁零距离、家门口的12年公办教育资源,房源一半为约97㎡改善小户型,收纳之王,悦风华将于5月10日至12日线上登记。

悦风华把板块准入门槛“砸”低到439万,足够打动你吗?

    

悦风华首开楼栋分布图      

PART  1

城东新城“品质小户型”争夺赛,冠军呼之欲出。

小户型是创业青年置业的起跑点,踮起脚尖还能够得着。然而,城东新城小户型,向来稀缺。

据住浙网数据,截止5月6日,整个城东新城建面小于等于100㎡的房源仅122套。且买且珍惜

在满堂喝彩的都会风华清盘之后,金地在杭州的第五座风华系产品——悦风华即将上线,为城东新城带来久违的小户型供应。

悦风华承袭了都会风华的户型基因,规划约97㎡、约125㎡的精装小高层,小户型约占全盘体量的一半,总共180套,目前是城东新城拥有小户型套数最多的楼盘。

难得的是,它还拥有饱满的得房率:16楼高层得房率83%,加上可扩展面积,实际享受的接近90%。

 

                                        悦风华97㎡户型图

建面约97㎡的小户型规划为三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长度约10米的阔绰采光面;南北通透,厨房和卫生间都是全明设计,让三口之家充满阳光。

主卧套房设计,同时配置南向飘窗,空间更大也更舒适。喜欢宅家的,可在此坐着看书听歌,晒太阳发发呆。客厅连接南向阳台,餐厅连接U型厨房,和3个卧室动静分离,居家生活动线流畅便捷。

PART  2

想了想,决定为悦风华约125㎡户型单开一PART,因为值得大书一番。

悦风华125㎡户型图

作为边套,采用一体化餐客大横厅,同时很大气地将双开间阳台,设在了南面的主次卧之外,两卧室面宽分别为3.6米和3.3米,总面宽达6.9米!

我比对了包括城东、艮北、申花板块内的几个楼盘120-130㎡房源,如此户型确实独一份。

餐客厅西侧,设计了一条约6.2米长的长飘窗,向外凸出少许,让阳光倾泻而入。

大横厅的进深有5.4米,因为南北贯通的灵动空间,玄关-客厅-餐厅-书房构成了一条洄游动线。在周末,大人小孩玩个捉迷藏、追逐嬉戏,生活乐趣陡增;有客人来,这条线路串连不同的功能区,通过前后空间的对比,让客人产生“空间真大”的印象。

 

悦风华带飘窗的大横厅实景图 

严密的动静分离:即便宾客盈厅,关上卧室的门,马上有种“热闹是他们的,而我什么都没有”的安静。

拥有如此长的飘窗,生活一定是充满阳光和喜乐。选一个晴朗的周末,置一个茶几,和两三好友品茶聊天,开阔眼界;或者,和文艺范的女友泡壶浓香的蓝山咖啡,一边轻啜,一边看木心的《西班牙三棵树》,间歇聊聊蒋勋的《池上日记》。

飘窗和阳台的创新,汇聚在悦风华约125㎡户型,让人感慨:有条件,真的应该跳一跳,把这个“宝藏户型”给摘下来

PART  3

今天的城东是一个充满生机的活力之城。

从钱江新城到钱江新城二期,再到城东新城,一个又一个的TOD串联起来,构成一个巨无霸的城市TOD,交通、生活及城市发展模式远远优于杭州其他区域。

地铁1号、4号、6号线交织成网,城东新城平均地铁覆盖率已是翘楚,但要找一个地铁零距离的楼盘,并不容易。

位于4号线明石路地铁口的悦风华,由金地商置、中骏和德信三强联手,就是这寥寥的几个盘之一。业主入住后,有两个地铁站出口可以便捷地归家或外出。

 

悦风华鸟瞰图(红色箭头所指为两个地铁站出入口)

由此出发,地铁2站即达杭州东站,西子国际、华润万象汇等你逛吃,从这里换乘1号线,又4站到武林商圈的杭州大厦。如果坐4号线,不用换乘6站即到钱江新城万象城。堪称“择址城东新城,双拥武林和钱新”。

区位优势之外,还有优质教育资源加持。

最近,杭州“公民同招”下,塔尖的学区房价格又往上蹿了一截:学军小学求智校区、胜利小学周边的次新二手房都涨上了10万/㎡。学区房的含金量可想而知。

江干区正在重金打造杭州首个名校广场-城东教育大走廊,规划有4所中学、8所小学、12所幼儿园, 12年全学龄段教育覆盖。另外,板块内已拥有众多教育资源,包括濮家幼儿园、夏衍小学笕桥花园小学、夏衍中学、采荷中学濮家校区等。

 

悦风华区位鸟瞰图 

值得一提的是,悦风华南面约300米在建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共设有小学36个班级和初中18个班级,预计明年9月投入使用(最终学区划分及具体入学条件,以教育主管部门发布政策为准)。可谓家门口就有名校。

免去了上学路上的拥堵,业主的孩子每天早上可以踏实多睡半个小时。

PART 4 

建筑大师凡德罗说:魔鬼在细节里。

悦风华362套住宅,恰如其状。尤其设计规划了人性化的收纳体系,堪称宜居的一大加分项。

 

悦风华约97㎡玄关柜

步入约97㎡样板房,迎面就是一个三门玄关柜。打开,可拉伸的挂衣架和半身镜,轻松惬意扑面而来。上班族心有戚戚:下班回来那身西装最难卸下,挂进卧室衣柜嫌烦,随手扔沙发又怕皱,而今,你可以直接挂在玄关,临时要出门可顺手穿上,不用怕换衣服而忘卡忘钥匙之窘。

 

悦风华阳台柜实景图

穿过客厅还有惊喜,阳台柜同样在交标内,连毛巾挂杆和搓衣板都配好了,这让很多妈妈看了心悦眉宽:有家的感觉!

要知道,悦风华的意向客户中有不少是来自温州、台州的“后浪”。他们大学刚毕业,父母给买的首套房,因为离杭州东站近,方便父母周末时坐高铁来看望,小团圆。这个阳台柜会赢得父母的印象分。

重点说说约125㎡样板房里的大开眼界。

 

悦风华约125㎡样板房实景图

玄关柜奢侈地用了四门,来数数,这里能放下多少东西:中上柜能放12个大小收纳盒,下柜中央放12双鞋子,左下柜专门放高筒靴和踝靴。

右柜可放两个收纳盒,再放进3件长外套、包包、长雨伞,甚至还能塞一个24寸的行李箱,放个登机箱再好不过。

 

悦风华样板房实景图

收纳“魔鬼细节”在卫生间镜柜体现得淋漓尽致:中柜三格都装了隔挡,以防瓶瓶罐罐向外倾翻;左右柜每格的高度不一样,是细心研究不同化妆瓶高度后的精心设计。

最后来到主卧,左右两面衣柜都是交标,一共4个双门衣柜,仅这一处就达5.2 m3。奢侈得男女主人各自拥有独立的衣柜,男主人衣物不用憋屈地挤在角落,甚至可给运动战袍一个独立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主卫镜柜,3面镜子左右两面可折叠,和中间镜子组成一个凹面,形成专业化妆间效果。女主人可在此施施然地梳妆打扮,收拾停当,穿上心爱的晚礼服去赴晚宴。

悦风华是妥妥的同类户型“收纳之王”,建面约125㎡户型拥有足足约12.8m3收纳空间。

什么概念?目前市面上单排厢式货车的货箱容积约为10.69升,比不上一套125㎡的收纳空间。如果用容量最大的455升三门冰箱来算,其自身体积大约1 m3,也就是说,这个收纳空间能够放得下12台这样的大冰箱。

PART  5

悦风华北面一线临河,河水清澈。春风拂过,白石港河支流泛起涟漪。

这个滨河公园,体现了悦风华在居住环境上的升级。

今后,北边河景将打造成多层次的绿化景观,形成长约9.6公里、贯通6大景观节点的河道慢行系统。

悦风华北面河景效果图

河道边将种植高大的水杉,对高架的噪音与粉尘起到一定的阻隔作用,使得悦风华闹中取静,更宜居住。游步道宽度可达2.5米,绿化总面积14万㎡,春时桃红柳绿、错落有致,是业主专属的亲水休憩聚集地。在这里晨跑或陪孩子慢骑,黄昏时恋人携手漫步,两相宜。

这眼前的景色,让人想到日本京都鸭川:京都人沿着河畔散步、遛狗、野餐、慢跑……游人们闲暇时欣赏盘旋在水面的飞禽,观赏岸边如云的樱花,能够眺望远方的群山。

这样重筑河岸生活环境,分明一个活力滨河公园。

PART  6

点赞悦风华的大气、宜居、优雅,为城东拥有这样的新参者感到兴奋。

敲黑板!5月10日至12日,悦风华接受线上登记。关注项目官方微信公众号“金地商置in杭州”,即可进行购房意向登记。

准备好了吧,向东来吟赏烟霞,悦睹风华。

2020年05月08日 15:20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