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买哪里?它来了,城东这批颜值和品质兼备的房子

2020年05月16日 11:48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文/住浙网研究员 华静

近两个月,杭州楼市的火热有目共睹。但是火热之下,有一类群体是尴尬的,他们手握500万,却找不到心仪的房子。

讲道理有着500万预算,购房选择面不算小,但这类城市新中产大多数都不愿以距离换价钱,只想留在城市的核心板块。

毕竟这样的板块早已被高单价、大户型的房源所占领,动辄千万起跳,像钱江新城、江河汇均价就达到69800元/平米;申花各大楼盘,户型起步就要110方,500万的预算显然有些吃紧。

这么一看,出身金贵又藏着小户型房源的城东新城就成了新中产们的最佳选择。

Part1

城东新城的“金贵”源于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左手武林,右手钱新,它是大杭州范围内唯一一块勾连起武林商圈与钱江新城两片核心区域的城市腹地,它串起老城温婉,也见证着新城的崛起。

在城市“东进”的号角下,这个本就因高铁、地铁的“5维立体交通”而被外界熟知活力之城,还在拥抱一个更为波澜壮阔的新未来。这个未来,就写在钱江新城2.0的图景之中:

“通过沪杭高速抬升,彻底打通东部城市之间的阻隔,将城东新城与钱江新城融合,将钱江新城2.0建设成世界级的滨水活力区,作为杭州打造“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的重要窗口。

在重新勾勒的钱江新城2.0版图里,城东新城和钱江新城的亲密关系进一步跃升,城东新城也因此迎来最好的发展年景。也许在不久之后,城东新城的提法就会淡去,面向我们的,将是一个以城东新城、钱江新城一、二期、江河汇流区为一体的巨型航母——“钱江新城”。

当钱江新城一期二手房跳上10万/平,被限价死死摁在4万+,配套醇熟的城东新城显然是新中产们抢滩钱新的最佳落脚点。

Part2

当视线瞄准城东新城,新中产们的难题就剩下“该买哪家的房子”。如果你是一个对居住品质有较高追求的人,不妨去看看板块核心内即将上线的中旅·归锦府。

为了追求客户极致的居住体验,中旅·归锦府这个总面积约18.7万㎡,容积率仅2.4的超级大盘只规划了区区996套房子,且绝大部分楼幢都只有15—16层,更有一幢低至12层,楼间距最宽处达到了约63米。

(项目鸟瞰图)

不禁要感叹一句,这哪是在买高层啊!明明就是用高层的价格买下了住在小高层的舒适。

更可贵的是在舒适之余,精致二字也揉进了整个项目里:

铝板+玻璃幕墙组合的高级灰立面,高级、现代;

样板间内,藏着对标上海顶级豪宅汤臣一品的精装品牌——乐家,而新风、地暖、中央空调等品质标配亦是一个不落;

此外,小区内约2500㎡的艺术草坪、750㎡的下沉式泛会所以及约520米环形活力跑道的打造亦是符合都市中产生活的私人定制。

清晨起来,在活力跑道上慢跑健身,开启美好一天;夜幕降临,拉上爱人、孩子在艺术草坪中小憩,抬头仰望满天星河。

(项目景观效果图)

而一旦走出小区,立马就能享受到都市璀璨的繁华。出门约250米就是在建的地铁4号线明石路站,不用换乘,6站即可直抵钱江新城核心区。

不仅如此,在这个轨道密集编织的板块,中旅·归锦府直面的是整个杭城,通过1号线、4号线、机场轨道快线,和城市的各个地方都紧紧地连在一起。

(项目区位图)

商业更不用说,东站西子国际、三花国际、杭州之翼已经开业,海底捞等网红店都来了。而这只是开胃菜,港龙城已经建好就等开张,约25万方的巨大体量,能装下更多的吃喝玩乐。

万象汇预计今年年底也要开业。另外今年4月,一街一中心最后一宗地块完成出让,这意味着一条串联着火车东站东广场、华润万象汇和十字天幕步行街的缤纷商业街也将璀璨绽放。

(十字天幕街效果图)

 在这里,你会看到城东新城每天都在生长,在变化。原本制定好的规划,一个个在落实,在兑现。

Part3

扼守城市核心还兼得品质的房子应该很贵吧?

足以令新中产们尖叫的是,在中旅·归锦府996套房子中,约100方以下的小户型占了6成(主力户型约97、99、100平米三房),按照区域约46500元/平左右的限价标准来计算,总价约450万元就可以拥有一套中旅·归锦府,称得上入住钱江新城的最低门槛。

在户型打造上,中旅·归锦府也堪称完美,就拿约97㎡的三房两厅两卫来举例,虽然同为市面上流行的三开间朝南格局,但南向总面宽竟达到了惊人的约10米!

(中旅·归锦府97方A1户型图)

这一尺度和市面上同面积户型一对比,大约宽了约30公分。可别小看这30公分,对于本就分寸必争的小户型而言,哪怕每一个开间增加10公分,视觉感受和居住体验都完全不同。

(中旅·归锦府97方样板房实景图)

宽绰的卧室、干湿分离的淋浴房、进深超6米的一体化餐客厅.......足以安放下一个三口之家对美好生活的全部期待。

如果预算相对宽裕,约100方的边套户型可以在空间尺度上进一步升级。1约00方的南向双卧均设置了舒适飘窗,哪怕站在室内也可纵享窗外的阳光与风景。而主卧套房内,独卫、走入式衣帽间的设计可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主人房的隐私。

(中旅·归锦府100方A2户型图)

Part4

中旅·归锦府的优秀并不让人意外,因为这种优秀是刻在骨子里的。

入杭8年,从中旅城仕公馆、中旅紫金名门到中吕布名门府,每一个热销产品背后,都是中国旅游集团对于杭州这座城市情怀与坚守。

作为一个业务遍布国内外,集旅行服务、投资运营、酒店运营等多重业务于一体的央企,中国旅游集团还将利用自身的优势,为业主权益做“加法”。

例如中旅·归锦府的业主,或许就可以享受到旗下文旅小镇——中旅和乐小镇的专属折扣。

中旅和乐小镇实景图

中旅和乐小镇总占地约1356亩,在这里,马术俱乐部、水上乐园、生态茶园、精品度假酒店一应俱全,因地处环大杭州半小时生活圈的安吉。这里,超级适合杭州人进行周末的短途旅行。用浮生半日,换一方归园田居,不正是忙碌都市人的心之所向吗。

据透露,更多的业主权益也在酝酿之中。

中旅和乐小镇实景图

目前中旅·归锦府1号楼和7号楼销售方案已公示,即将开启线上登记,敬请期待。

2020年05月16日 11:48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