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顾问注意!摇号揭秘小程序积分功能,助你上位

2020年05月22日 10:38 来源:住浙网 作者:曹一超

小程序积分&排行榜功能

自楼盘咨询功能推出后,有购房意愿的人不再问路无门,楼盘详情页面的众多优秀置业顾问“任君采撷”,置业顾问们也多了一个招徕渠道,但也有购房者反应信息回复较慢,无疑,沟通两者之间的桥梁堵车了。

 

为提高置业顾问在小程序上的活跃度,也为提问者能更及时地收到回复,小程序推出“任务积分&置业顾问排行榜”功能。

 

 

作为置业顾问,可以在我的-任务中心完成相应任务,获得积分,凭积分上榜。积分高者,在排行榜上自然更靠前。后浪拍前浪的当下,多多“曝光”才能稳坐C位。

另外,排行榜分为周活跃榜&总活跃榜,周榜每周清零,这就意味着大家每周都有一次重新登顶的机会。当然,以往的努力也不会被作废,总榜记录着积极打榜的置业顾问们的每一份耕耘和收获。

       

作为购房者,也可把排行榜作为一个参考,活跃度较高的置业顾问会更快地回复你的提问。开句玩笑话,如果说时间即金钱,那么及时有效的回复节省下来的时间或许可以再买一套房了。

咨询置业顾问小视频(几乎秒回的置业顾问) 

积分功能上线后,数百名置业顾问纷纷入驻。需要提醒的是,入驻提交的资料中,照片必须是本人的正面照!照片必须是本人的正面照!照片必须是本人的正面照!

入驻的流程小视频

任务&排行榜小视频

我们后期将推出的服务:

1、 小程序留言提醒。住浙摇号揭秘小程序深度接入微信推送体系,保证您不漏接用户信息,及时跟进,促成交易。

2、 楼盘动态时间轴。时间抽清晰呈现楼盘当前最新动态,从领出预售证、购房意向登记……到摇号、选房,每一步都精准把握。

3、关于功能使用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以及您还需要的功能,都可以通过客服向我们反馈,建议被采纳还会为您添加额外的积分。

点击下方进入“住浙摇号揭秘”小程序↓↓↓

 

 

秉承着为浙江人找好房的宗旨,住浙网推出“住浙摇号揭秘”小程序,将给购房者带来便捷的体验,那么它有哪些实用的功能呢?

功能一:杭州楼市摇号结果及中签结果查询

功能二:查询领证项目的一房一价明细

功能三:一房一价下的单套房贷计算

功能四:楼盘具体信息和最新动态

功能五:和入驻的置业顾问实时沟通

功能六:置业顾问任务积分以及实时排行榜

功能七:楼市实时资讯和原创导购类新闻 

功能八:每日每月网签成交查询

功能九:免费验房以及维权申请通道

功能十:加入购房群在线解答和最新楼市动态推送

住浙摇号揭秘小程序,自推出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购房者,打造一个及楼盘动态查询、一房一价、房贷计算、每日成交、楼盘咨询等多种服务于一体的“购房必备神器”。为更大程度方便购房者,小程序还在不断地成长与拓展,不断地推陈出新。

2020年05月22日 10:38 来源:住浙网 作者:曹一超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