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640 vs 18740!首个人才摇号楼盘诞生

2020年06月03日 10:40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研究员

谜底揭晓! 

昨晚,远洋西溪公馆意向登记名单公示,共计59640组,创下历史。 

几乎同时登记的另一红盘或许被分流,华润万象城幸福里登记未破2万,共计18740组 

Part1

西溪公馆没有突破网传的6万+,但59640组的登记总数创下了杭州摇号史上的人数之最的新纪录

根据公示,其中通道1的572套房源,意向登记客户总数为46317组,其中,人才无房家庭为304组,其它无房家庭为11712组。 

通道2的387套房源,意向登记客户总数为13323组,其中,人才无房家庭为96组,其它无房家庭为3601组。 

 

 

值得一提的是,从登记人数来看,西溪公馆不仅将成为杭州摇号史上报名人数最多楼盘,也将是杭州首个人才摇号楼盘

通过中签率分析,此次人才将进行摇号,但相较于普通家庭而言,人才的中签概率依旧遥遥领先,37.5% VS 1.71;80.2% VS 3.87。

 

远洋西溪公馆意向登记公示

 

远洋西溪公馆意向登记公示

等待整十年,西溪公馆终于入市,而且在一度盛传的“涨价”声中,给了市场一个惊喜。可以说,这是五月楼市的一颗彩蛋。

6月伊始,谜底揭晓,为杭州楼市开了好头,接下来,就看谁将成为那个“天选之子”。 

Part2 

在西溪公馆的谜底揭晓后,万象城幸福里也在今日一早公布了最后一期的意向登记名单。

根据公示,本次购房预登记家庭共18740组,其中人才无房家庭185户,无房家庭4850户,总中签率为2.8%。

 

据说,本次幸福里的审核标准十分之严格,清退了不少不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在细致的筛选和西溪公馆分流之下,依旧能保持近2万人摇的水准,相当“给力”。

虽然此次幸福里在报名人数和中签率上的都未刷新自身的记录,但作为杭州楼市摇号史上首个四次“万人摇”楼盘,也是“前无古人”。 

由于人才报名数量高于人才优先房源数,幸福里也将成为第二个人才摇号楼盘。 

 

2020年06月03日 10:40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