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左右,一线钱塘江,实景现房!钱塘ONE小户型最后的机会来了

2020年06月10日 14:45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双限政策下,“交付”将成为一场真正的大考。毕竟在毛坯房价、精装房价都亮出了底牌之后,想要实现溢价更难了。而部分缺乏成本管控能力的房企,就极有可能出现掺杂“水分”的情况。

在这种时候,现房项目便格外受欢迎。买房不再靠想象,而是有了实打实的保障,自然也就多了一份购房者的青睐。因此几乎每个现房项目的首开,立马就被市场捧成了红盘。

在商办项目上,类似的逻辑也同样成立。例如已经实景呈现的钱塘ONE,就一直不缺市场的热度。最近,钱塘ONE即将加推,又有好多人盯着了。

 

 

钱塘ONE实景图

这次,钱塘ONE将要加推的是8号楼的LOFT产品,户型面积约28方和约38方。这可是整个项目压箱底的小户型,一旦卖完就再也没有了。

除了值得珍藏的稀缺性之外,这批房源还很好地保障了居住的舒适度。面积虽小,但是约4.79米的轩阔层高,基本抵达市场同类产品的“天花板”。

这样一来,空间的利用率就高多了,居住起来更舒适、灵活。如约28方户型,做到了上下两层,每一层的净高即便是1米8的大个子,也不会有压迫感。

动静完全分离,一楼分布着会客厅、卫生间和开放式厨房。无论是一个人窝在沙发看电视,还是约上几个好友做料理,都有精致的生活体验。 

 

约28方户型图

二楼则是一个卧室,外加一个书房,辟出了一片主人专属的小天地。卧室朝南,可以和清风暖阳亲密接触。

北向的书房,适合一个人的狂欢,游戏、创作皆可。此外,还带了一个榻榻米空间,可以创造更多生活的可能性。

整体看下来,户型方正合理,基本没有浪费空间,再辅以贴心的收纳空间和超大的面宽尺度,居住的舒适感立马提升了一档。

约38方户型,虽然面积只多了10个平方,但生活却多了加倍的精彩。毕竟尺度感更足了!

上下各一个卫生间,其中二楼卫生间更是做到了干湿分离。此外还有独立的餐厅,生活的安排井井有条。会客厅、卧室等的尺度也都放大了,使用起来更从容。

 

约38方户型图

户户以精装交付,在已经实景呈现的情况下,再布置一些软装,差不多就能入住了。

除此之外,更直接的刺激点在于,这样一套小户型,总价在百万以内。在一江之隔的滨江已经迈上5字头的时候,仅用首付的钱就能买到功能俱全的小户型,性价比太高了。

不仅有足够优秀的户型,钱塘ONE整个园区打造也透着满满的品质感和生活感。而且现在已经实景呈现,这种感觉更加强烈了。

(航拍短视频)

一走进园区大门,有种步入高端住宅小区的既视感。而纵观整个杭州,能将一个商办项目打造得如此大手笔的,或许只有钱塘ONE这一个。

 

钱塘ONE实景图

围合式的布局,让钱塘ONE有了一个约3.3万方的中央园林,占项目总占地面积的三分之一左右。这就让整个园区可以铺上更多的绿色,于是绿地毯一般的大草坪、使劲向上生长的茂密乔木、互相斗艳的缤纷花簇等等,营造出了公园一般的居住环境。

 

 

钱塘ONE实景图

当然,不仅有赏心悦目的景色,参与性也很强。约500米的环形跑道围绕着园区,业主可以饭后散步或者慢跑,伴随着习习吹来的江风,别提有多惬意了。

此外,篮球场、羽毛球场和儿童游乐点缀其间,大人们可以酣畅淋漓地约一场篮球3V3,小孩可以在游乐区荡秋千、骑木马,各个年龄段都能在这里找到一份生活的畅快。

 

钱塘ONE实景图

不断浓厚的生活感更凸显于,钱塘ONE自带的约3万方商业,已经初具雏形了。天猫小店、早餐店、大药房等已经营业。早上上班,在门口就能买到暖心的豆浆;家用小物件,也基本是下个楼就能买到。

另外,七号の茶、数林火锅、西子御燕、懒猫社长等网红店铺也都开业了,随时可以扎进这缤纷的商业海洋。

足够便捷之外,商业的丰富度远远不止这些!约4000方的物美超市和约2900方的达拉斯健身已经正式签约,HUAWEI华为官方授权店也在如火如荼的装修中。

还有UCC国际洗衣等等,这些大牌的入驻将带来更丰富、更繁华的商业业态,不断扩展着精彩生活的边界。

在我们的印象中,市面上的商办类产品,多是高容积率、高密度的产品。物业管理混乱,更别提生活的营造了。但是钱塘ONE,成功地颠覆了我们的刻板印象。

和钱塘ONE的美好生活一起兑现的,还有这里的城市想象空间。自南启提出之后一年多,钱塘ONE所在的这片土地,终于迎来了重头戏。

4月5日,《城市规划》刊发一篇名为《未来城市及其规划探索的‘杭州样本’》的文章,提出三江汇的450平方公里将打造“杭州未来城市实践区”。

 

三江口新城规划图

这样的定位有多高?对于杭州来说,它就是杭州的“雄安新区”,将成为杭州在钱江新城、城西科创大走廊等既有成熟载体之外,“谋划承载新功能、新发展模式的突破所在”。

未来,或许就是一个城市和生态和谐相处,更加创新、更加智慧、更加宜居的“山水营城”。

 

三江口新城规划图

除了未来的星辰大海,眼前脚踏实地的各方面也都很不错,之江新城的生活图景描绘已经很丰满了。

地铁6号线,预计今年年底通车。之浦路站直线距离钱塘ONE仅1公里左右,把钱塘ONE和滨江、钱江世纪城、亚运村、江河汇等城市重要节点串联得更紧密了。 

4月底,银泰竞得了钱塘ONE周边的一宗商地,将打造成集购物中心、高品质办公、商业街等议题的大型综合体。可以预见,又有一座银泰城将为钱塘ONE的生活锦上添花。

另外省立同德之江院区、浙一医院之江院已经落成启用,之江文化中心正在如火如荼建设当中。

这些都亲密地环伺在钱塘ONE周围,从商业、医疗、文化等各个方面,精心地将这里的生活装扮得缤纷异常。

楼市不会等人!或许我们在遗憾中错过了很多的红盘,那么这一次,钱塘ONE最后一栋小户型即将加推,还想再错过吗!

2020年06月10日 14:45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