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买20㎡却便宜近50万!杭州这个低密地铁现房要一次推完!手慢无

2020年06月16日 09:30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杜若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杜若

今年2月,据浙江省统计局发布,2019年末杭州常住人口达到1036万,相比2018年末增加55.4万人。

这是什么概念?中国一个县的平均人口大约是50万。

也就是说,一年时间有大约一个县的人口流入杭州。而且根据目前已公布的其他城市数据,杭州以55.4万人口增量,首次超越深圳、位列全国第一!

杭州实景(图源付费图库)

随着常住人口的汹涌而入,在杭州安家的成本也越来越高。摊开杭州的房价地图,总价200万左右可以买到的新房住宅屈指可数。

总价200万元左右,靠地铁、有商业,最好还是低密的现房,这样的房子在杭州怕是做梦都不敢想。

Part 1

紧贴地铁3号线起始站(在建)的中建学成府,即将一把梭哈的580套现房高层(含54套自持)总价在200万左右,就是数十万新杭州人的超级彩蛋。

中建学成府实景

小区人行出入口步行约50米就是明年开通的3号线星桥路站,

20分钟直达运河商圈、半小时抵达武林、火车东站、钱江新城,还可以通过换乘轻松抵达未来科技城核心区、火车西站、钱江世纪城等重要城市区域。

图源网络

同时,随着无缝对接主城的三路一环快速路网的全面开通,

从中建学成府驾车出发,5分钟就能上临平环线,20分钟可到城东新城、新天地商圈,30分钟即可到达钱江新城、武林广场,走东湖高架前往滨江奥体、钱江世纪城也十分方便。

据2018年交通大数据显示,杭州平均通勤时间约46分钟;而中建学成府不管是轨道交通还是自驾都能控制在30分钟左右,实属难得!

Part 2

产品本身,中建学成府也是错过再无的自住佳作。

项目整体容积率仅约1.5,规划为5幢高层、4幢洋房和26幢排屋,是个不可多得的地铁口低密社区。

中建学成府效果图

要知道自2018年以来,除了临安和富阳,杭州出让的219宗涉宅地块中仅有19宗容积率小于等于1.5,纯低密小区在杭州楼市中占比极低。

再加上2019年6月,杭州双限政策正式实行以来,像中建学成府这样舒适宜居的低密小区只会更加稀缺!

中建学成府实景图

由于容积率足够低,即使是高层,学成府的楼间距极为阔绰,楼幢之间不会互相遮挡、采光和景观视野都超级棒。

秉承着实用主义的中建,在小区里种植了20年树龄、树冠茂盛的朴树、10年树龄的桂花树、乌桕树、杨梅、白玉兰等,目前已实景呈现的学成府绿树成荫,一幅生机勃勃的公园住区图景。

Part 3

整个小区可售高层共有526套,统一规划为建面约100和110㎡的三房两卫户型,朝南户型占小区总户数的6成以上。

中建学成府户型示意图

建面约100㎡的户型打造为经典的三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共约9.6米面宽,加上超宽的楼间距,采光和室内空气流通效果非常好。

主卧套房设计,带独立卫浴和走入式衣帽间,总建面约19㎡,尺度比某些四房户型的主卧更大更舒适;主卧还连接着南向飘窗,增大了实际使用空间。

中建学成府样板间实景

餐客厅一体总建面约25㎡,不管是日常起居还是家庭聚餐、娱乐等尺度都绰绰有余;客厅通过落地窗连接南向阳台,清风明月随风入室。

公卫干湿分离设计,更加人性化也方便日常清洁。

中建学成府样板间实景

更重要的是,这一套实景可得的建面约100㎡三房总价仅需200万上下,建面约110㎡的三房总价在230万左右。

你可知道,4站地铁即达的丁桥天街,此前高层均价约31525元/㎡,一套建面约89㎡三房总价在280万左右。

与之相比,在中建学成府买同样的三房户型,不仅可以多买到10-20㎡,总价还低了50-70万!

Part 4

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象!道理正是如此。

根据起始站效应,中建学成府所在围绕星桥站形成了轨道交通、商业、办公、教育、医疗等配套为一体的TOD生活圈。

中建学成府实景图

学成府东面是约27万㎡的苏宁商住地库(在建),商场、酒店、写字楼等一应俱全;8万方商业在拿地的时候,就要求30个月内满铺开业。

南面是约5万㎡的七彩小镇(在建),未来将集商业零售、文化体育、餐饮小吃、儿童乐园、大型超市、综合娱乐休闲等六大核心功能于一体,业主的基本生活需求都能在家门口得到一站式满足。

中建学成府实景图

实在逛腻了,开车10分钟便可直达临平银泰城、华元欢乐城和余之城三大商业综合体;或者4站地铁直抵龙湖丁桥天街,整个城东商圈都蛰伏在家门口。

除此之外,学成府步行10分钟范围内有2所幼儿园、2所小学和一所中学,可享12年全龄优质教育资源。

……

……

中建学成府实景图

最后,说到品牌,学成府是中建东孚入杭首作。

中建八局提起来威名显赫,火神山、雷神山两所医院、杭州亚运会三场馆、萧山机场等重要城建工程都由参建。

中建东孚作为中建八局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不管是工程质量还是央企理念,都是一脉相承的,从中建学成府的表现即可以感受到其满满的诚意。


更重要的是,中建学成府是杭州为数不多的现房发售项目之一,如今悉数实景呈现,好与不好、喜不喜欢你来一看便知。

据悉,项目将于6月底7月初一口气推出全盘共920套房源(含54套自持),其中高层共有580户,总价在200万上下。

地铁口的200万三房大放量,还是央企现房,千万别错过!

2020年06月16日 09:30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杜若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