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同辉 钱江新城核心区封笔之作!最后的上车机会了解一下

2020年06月17日 21:37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杜若

/住浙网研究员 杜若

钱江新城核心区还有空地吗?

根据最新的板块控规图显示,钱江新城核心区仅剩2宗相邻的商业商务地块待出让,位于市民公园(规划)西侧。

由于待出让的2宗商地总建面仅约8万㎡,大概率会做纯办公用途,因此整个钱江新城核心区可居住类产品的供应大门正在悄然关闭。


钱江新城控规图

幸好,建面约20万㎡、相当于一个柳浪闻莺大小的市民公园北侧,滨江集团倾力打造的万潮星汇又为钱江新城核心区可居住类产品的供应打开了一个缺口。

Part 1

万潮星汇在哪儿?

市民中心隔壁、紧贴市民公园(规划)、来福士旁边、日月同辉邻居、隔江相望莲花碗和杭州之门……占据着钱江新城核心区的黄金十字中轴。

杭州的城市封面地标群,都在家门口蛰伏。


万潮星汇区位示意图 

更难得的是,这样绝无仅有的核心地段,交到了杭州高端品质标准制订者——滨江集团的手里,豪宅标杆稳了!

2005年的金色海岸,2008年的阳光海岸,2010年的城市之星,2012年的武林壹号,2015年的华家池,2019年的仁恒滨江园、御品,2020年的御潮府……

滨江集团不仅见证着钱江新城的崛起,也共享了顶尖精英人士与城市共进阶的人生高光时刻。


万潮星汇效果图

新的篇章,将从滨江万潮星汇开始书写。

Part 2


万潮星汇效果图

万潮星汇南面一街之隔,是建面约20万㎡的中央公园(规划),相当于家门口有一个柳浪闻莺;

而且项目大多数房源都朝南,可以直面整个城市绿肺;采光无遮挡、空气清新,每天早晨被阳光与绿意叫醒,令人身心愉悦。

从窗户往东看,市民中心、洲际酒店、莲花碗等城市地标级建筑错落映入眼帘;


万潮星汇样板间实景

不管是家人欢聚还是宴请宾客,举杯换盏的一抬头,便是拥有整个杭州的自豪与大宅气场,人生的满足感、成就感无可比拟。

东面走几步路就到了钱塘江边的城市阳台,散步、健身、遛娃……CBD生活有滋有味。

而且小区楼下就是在建的地铁9号线中央公园站,500米内还有2号线钱江路站(已开通)4号线市民中心站(已开通)7号线四季青站(在建中)等三条地铁线,出行便利度满分。


万潮星汇效果图

购房者之间流传着一句买房宝典:“买到市中心准没错,区位和配套都是最好的。”

万潮星汇位于整个杭州的行政中心、金融中心,配套水平自然是一流水准。

Part 3

万潮星汇5幢主楼错落排布,外立面石材、铝板和玻璃,滨江集团下了十二分心力打造为杭州城市封面的顶配豪宅。


万潮星汇效果图

高楼层一套建面约325㎡的豪华样板房,一出现抓牢了全杭州亿万富豪的目光。

奢华的劳斯莱斯幻影风格,与豪宅上品如出一辙;精装修以高级灰为主色调,搭配高端皮革和哑光绒布,低调又时尚。

四个卧室全部朝南,南面一街之隔约20万㎡的中央公园(规划中)森林美景尽收眼底,城市绿肺和都市阳光,哪一样都不可或缺。


万潮星汇样板房实景

餐客一体的大横厅,面宽足足有约8.2米,城市风景、迷离夜色都在觥筹交错之间轻松上演。

但是,这325㎡的大平层也仅有20个席位,下手慢也不会再有机会了。

更值得注意的是,项目还规划有41-78㎡的小户型,滨江集团同样煞费苦心,礼聘国际知名的I.C.D.L打造精装卡地亚、现代东方精装风格,带来高端酒店般的格调和气度。


万潮星汇样板房实景

现代东方风格的样板间清隽风雅,许多细节都可见现代东方的元素,如精致的皮质和深色金属线条相结合,山纹的木饰面与浅色系墙纸做搭配,简约而不简单。

建面约78方的样板间设计成了卡地亚风格;虽然面积不大,但整个房间动静分离,功能性相当完整。

此外,博世、西门子、汉斯格雅......高端的配置也给了业主最为尊贵的体验感。


在臻贵的城市封面上,200多万起就能拥有宝贵一席,留下成功印记,这就是高光时刻了。

钱塘奔涌、日月同辉,杭州城市封面上的顶配豪宅即将限量发售,欢迎品鉴!

2020年06月17日 21:37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杜若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