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藏乾坤,揭秘奥体南城市排屋的园林秘境!

2020年06月29日 17:01 来源:住浙网

 “取天下瑰奇特异之灵石,移南方艳美珍奇之花木,设雕栏曲槛,葺亭台楼阁,日积月累。”——宋徽宗赵佶

园林艺术,从殷、周时代出现至今已有三千多年历史。从海上仙岛“蓬莱”,到人们心中与世隔绝的“桃花源”,再到现代人的城市理想,造园之梦始终在延续。

在杭州奥体南的城市版图之中,擅长园林打造的龙湖,打造一座特有五维园林——龙湖·湘湖原著(昱泊名府),将稀贵的城市排屋错落排布在繁花绿植中,一圆杭州人的“园中居梦”。

 

龙湖·湘湖畔原著系(昱泊名府)示范区实景图

湘湖原著以“湘湖印象”为主题,打造“一轴三坊九巷”景观。漫步其中,跌水突涌,击打着六方石,叮咚作响,感受自然生态,读懂草长莺飞的美好,让家成为一副美好的园林画卷。

龙湖·湘湖畔原著系(昱泊名府)示范区实景图

礼序,是中国园林不可或缺的部分。设计师在湘湖原著设计了三进归家,一进府门,金属、石材构筑出简练流畅的线条。二进坊门,由金属坊门进入,满满都是仪式感。三进宅门,特色景墙照壁,凸显着不同寻常的格局和气度。

效果合成图

中国文化含蓄的“犹抱琵琶半遮面”,在园林之中便是“曲径通幽”。相比西方园林“广场式”的布局,湘湖原著传承了中国园林曲径通幽的意境,三坊九巷以“晚樱”“枫叶”“红梅”等不同植物为主题,每一个季节都有自然诗意。

龙湖好望山实景图

令人惊喜的是,龙湖·湘湖原著的排屋,还可享受露台、花园等自然空间;花园院落,不仅是种花莳草,也是情感交流的场所。星空露台,拥抱宇宙苍穹,诠释主人对于未来的期待。一方院落,一方天地,自然与生活融合。

 

效果图

限墅令时代,城市排屋本就稀贵,兼享城芯湘湖的更寥寥无几。龙湖·湘湖原著,落址奥体南湘湖畔,不仅坐拥稀缺湖山风光,更近享风情大道、博奥路、地铁1/2/15等多条地铁便捷出行(规划),直抵奥体、钱江新城。区域内还规划聚合了浙二医院总部、银泰等五大商业综合体、多所知名学府等,是杭州人进阶墅居的优选。

 

区域鸟瞰图

随着湘湖原著50席城市排屋首开火热售罄,建面约169-185㎡城市排屋,即将加推,仅有20余席,机会错过难再。

本项目推广名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昱泊名府”。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创纪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发布时间:2020年6月

2020年06月29日 17:01 来源:住浙网 编辑:cyc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