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湖畔的排屋露台上,藏着3000万粉丝向往的花园生活

2020年07月02日 17:21 来源:住浙网

/ 1 /

三月桃花开,来酿桃花酒;五月枇杷熟,来做枇杷膏。春日赏花、冬日喜雪,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在四川绵阳,有一个叫李子柒的姑娘,爆红海内外网络,她像古时人一样,遵循着节令劳作、生活,把日子过成了3000万粉丝的向往。

人人艳羡李子柒,只因人类都是自然之子,因阳光或是一阵清风,因月色朦胧或是浩瀚繁星,就常在心底生出无端柔软的情绪。为自然动情,是刻在我们基因里的事情。

遗憾的是,李子柒的生活,始终可羡而不可求。身处杭州,却也有少数幸运的人,能在繁华都市中把城芯湘湖当做后花园,偶尔寻觅城市中的诗意。

湘湖一年四季景不同,春天看绿,夏天赏荷,秋天闻香、冬天望雪。春天的湘湖桃红柳绿,柳絮飘飞;夏天的湘湖,十里荷花别样红,摇櫓荡舟湖中央,别样静美。秋天桂花飘香,树叶、荷叶金黄,游人纷纷前来搭帐篷、晒太阳。冬天平静的水面像镜子,四周银装素裹。

当我们在湘湖的三千顷潋滟湖光之上,在阳光中享受清风抚慰,在月色下与繁星相逢时,不禁思索,是否有一方空间,既与湘湖为邻,时时走进其中,更独享天地,刻刻不离自然?

这一奢侈的期冀,或许唯有一座湘湖畔的城市排屋方能成全。在奥体南龙湖·湘湖畔原著系(昱泊名府)城市排屋,外揽城芯湘湖,内享自然露台,“双重自然”的幸运,终于满足了杭州人对自然的奢想。

/ 2 /

一方露台,是室内空间向自然的诗意延伸,在龙湖·湘湖畔原著系的城市排屋中,不远外,是湘湖的留白浓疏景色,在露台上,则蕴藏着自然带来的无限诗意;而建面约185方户型,更奢侈的配置了南北双露台。

西宸原著实景图

试想在湘湖原著的生活,我们可以把南露台设计成“空中花园”,放上三五个花盆,鸢尾、米兰、月季、铁线莲、唐菖蒲……四季交替着开,不同时节,有不同芳华;北露台则用花架打造成自家立体“菜园”,清晨起来,从木架上摘下几个丝瓜、番茄或青瓜,就是丰盛的一餐,简单的饭菜,自酿的果酒,看繁花在风里、在暮色里、在月光里摇曳,岁月静好。

示意图

露台,总是动静相宜,若恰好遇见热情满满的人,湘湖原著的南北双露台,也可化身为“宠物乐园”和“轰趴馆”。一边是毛孩子在花间奔跑,如果有鸟儿、蝴蝶飞过,它们就来了兴趣,追着打闹;一边是露台派对,搭个遮阳伞,玩几局桌游,摇身变成闺蜜聚会的最好场地。

示意图

夜晚,浪漫在“观星台”徐徐铺开。城市高楼林立,但露台却可见最广袤的星空。给孩子一座北露台,遥望北辰星,拥有天地的胸怀,是露台送给童年的礼物;再独拥一座南露台,私密的空间无人打扰,那些需要仪式感的日子,在露台展开,情趣倍增……

/ 3 /

从古至今,一方露台历来皆是诗意生活的追求。

在今天的杭州,千万级人口的城市之中,新盘双限政策下低密住宅正逐渐“绝迹”,住浙网数据显示,目前杭州八区内的低密仅有1865套,别墅仅占楼市总库存5%!低密如城市排屋,日渐稀缺,让露台注定仅为少数人所拥有。

示意图

一方露台已然难求,,而像湘湖原著建面约169-185方城市排屋,不离繁华,又兼得湖山,不仅拥有露台,更享受一方庭院,收藏都会中的诗意秘境;约7.5米奢尺横厅、约40㎡整层套房(配置书房、衣帽间及独立卫浴)、地下跃层拓展空间,尽享人生极境。

西宸原著实景图

在湘湖原著城市排屋,露台内是乾坤天地,露台外,更揽尽繁华万端,风情大道、博奥路、地铁1/2/15等多条地铁便捷出行(规划),直抵奥体、钱江新城,区域内规划了浙二医院总部、银泰等五大商业综合体、多所学府等,成为杭州改善置业的优选。

区域鸟瞰图

随着湘湖原著50席排屋首开全罄,在奥体南大放异彩,越来越多人把关注目光聚焦在其即将加推的20余套建面约169-185㎡城市排屋上。在南北双露台中,盛放对生活的无限想象,像李子柒一般把日子过成诗,或许并不遥远。

本项目推广名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昱泊名府”。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创纪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发布时间:2020年6月

 

 


2020年07月02日 17:21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