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第7座天街来了!218米+滨江新地标、超级TOD,将在杭州掀起怎样波澜?

2020年07月02日 17:26 来源:住浙网

明星级的土地,总会上演城市的传奇故事——成功出让的滨康综合体地块将打造江南岸杭州的第七座天街。亮点在于:地块新房精装限价5.15万/㎡,占据杭州钱塘江南岸限价TOP1,将会写下怎样的传奇续篇?

滨康综合体地块鸟瞰实景图 图片来源于百度

NO.1丨壹

找出地块所在位置,滨康综合体地块位于滨江区西兴路东侧、滨安路南侧、滨康路北侧、风情大道西侧,大致呈三角状,地段优渥。还是1号线和5号线的双地铁上盖TOD,地块条件十分出众。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开发要求上,至少一幢建筑高度不小于218米,配建建筑面积约3.5万方㎡的酒店,需引进五星及以上酒店运营品牌,规格高;配建建筑面积约5万方㎡的购物中心,还不允许分割转让。一时间,让各路开发商纷纷打起来“退堂鼓”。

地块开发的严苛要求,加上约36.02万方巨无霸级别的体量、10%用于配建公租房等诸多限制要求,把一众小开发商直接刷掉了。

最后,龙湖成功摘下地块,成为当日的热门话题榜首!

NO.2丨贰

很快,龙湖就放出消息:滨康综合体地块将建滨江的第2座龙湖天街,杭州的第7座天街!

滨江天街效果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建筑高度+酒店+商业”王炸组合,又被龙湖打出了一手好牌。联系到4月初龙湖的双项目落子江南岸,现在又“大手笔加码”,城市深耕的姿态更加清晰可见、深入人心。

龙湖融信·天琅,沿着5号线上,通惠中路站直线距离约200米,如今因为天街的到来,受关注指数直线上升。

首先,天琅能直通天街:从天琅出发,走到5号线,仅5个站就能直达,或者自驾走通惠中路,开上金城路,一路向西,哼着歌,15min,唱完了三两首,天街也就到了;

图片来源于百度地图

其次,“换乘之王”5号线这条交通大动脉,更是一条超级价值轴:它串联均价约7万+的望江新城、首破约5万+的滨江核心区,也疾速贯通了天琅所在双铁新城的“价格洼地”。

所以,天琅忠实客户,有来自大城西的纯改善买家、也有近在滨江的IT精英们。他们都“沿着5号线”组团看房,更加钟爱天琅洋房,坚定了摇号的信心。

NO.3丨叁

当然,让粉丝们倾倒不已的,因为7层真洋房,还有着“很能打”的产品力。

洋房嘛,颜值要养眼:天琅的大开窗玻璃外立面,现代雅致风格、约2/5窗墙比,焕发出让人眼前一亮的观感,目测在周边一众多新房中“鹤立鸡群”。

项目效果图

而且,洋房还必须“住得舒服”:以天琅建面约125㎡洋房为例:设计出经典四叶草格局,无走道设计,空间浪费少,很受自住买家的欢迎。动静分区的妙处在于,爸爸在书房敲代码,女儿在客厅玩乐高,妈妈在U型厨房烹饪美食,平时很安静,交流很亲近……

值得期待的是,整体层高做到了约3.15米,比市面标准多了125px,看似微不足道,实际上带来高阔自由的空间享受;面宽做到了约11.1m三开间,气场很足;约7.2米双开间的瞰景阳台,俯瞰一整个园子,成为铺陈在主人眼前的心动风景。

125㎡户型装修示意图

据悉,龙湖融信·天琅建面约98-125㎡展示样板间现已公开,诚邀亲临品鉴。

本宣传资料仅供宣传推广,为要约邀请,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制作时间2020年5月,使用期1个月,开发商:杭州龙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07月02日 17:26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