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豪宅专家滨江重回北武林,示范区即将惊艳开放!

2020年07月03日 15:20 来源:住浙网

步入千亿房企俱乐部,滨江风头正劲。

作为本土房企标杆,滨江在大本营攻城略地——奥体、望江新城、未来科技城、钱塘新区等各大楼市大热板块,均有其身影。仅半年时间,滨江集团在浙江以262.13亿的拿地金额,摘取11宗宅地。其中,在杭州拿地量稳居第一,是第二名的近3倍(数据来源于克尔瑞)。

但滨江,却一别北武林久矣。

上一次,还是在2009年。彼时,建面约70万方品质大盘万家星城一经面市,就轰动杭州。卓越的建筑品质、风情洋溢的园林,一举奠定了下城区的标杆地位。

滨江·万家星城效果图

而今,十年磨一剑,滨江终于重回北武林。这一次,滨江还携手中国房企top10龙湖集团,大师联袂,一席滨江·春语蓝庭,一经面市便引发全城瞩目。

一城期待,北武林再遇“滨江造”

每一次回归,都是新生。毋庸置疑,对于滨江的这次回归,杭州市场的反应是热烈的,期待也非常之高。

原因无它,仅“滨江”两字,就足够耀眼。28载深耕,滨江献出了金色海岸、武林壹号、华家池等家喻户晓的豪宅经典,并凭此赢得了“杭州豪宅专家”的美名。如今,滨江的住宅在杭州遍地开花,在购房者心中已是品质的代名词。

武林壹号实景图

这一次重回北武林,滨江也拿出足够的诚意。据悉,滨江董事长戚金兴在视察售楼处时,便提出要将春语蓝庭打造为又一座区域标杆。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万㎡,由19栋小高层围合而成,远远望去,现代的立面线条满满腔调感。全小高层的设计,也充分保证了居住品质和圈层的纯粹性。

滨江·春语蓝庭效果图

与生俱来的大盘基因,又为园林打造提供了足够的发挥空间。整体景观延承滨江都市度假园林精髓,标志性的湛蓝泳池镶嵌其间。泳池向来是高端住宅的“标志”,引发一众滨粉追捧。若以上帝视角俯瞰,整个景观大致由8大组团构成,童趣乐园、迷你球场、健身场所等,让全龄段的业主都能找到心仪的生活。

徜徉于园中,湛蓝泳池倒映天光云影、椰风阵阵、家人欢声笑语入耳,自在惬意。

除了大手笔打造的景观,更厉害的杀手锏,莫过于“滨江造”的精工和户型。主力面积约98-139㎡,其中边套三房98㎡、四开间朝南超薄105㎡,在板块中极具“杀伤力”;室内精装沿袭 “精工专家”滨江的高端标准。

滨江·春语蓝庭效果图

放眼北武林,如此高配的产品力几乎难逢敌手,在如今限价市场下更是难得。要知道,在出让之时春语蓝庭就已限定价格——精装均价不高于33000元/㎡,这几乎目前下城区新房的最低门槛,也将会是主城区入手一套滨江房的最佳机会。

一步印象城,双地铁直达武林钱新

头顶“滨江造”的巨大光环,“北武林”也是吸引全城购房者目光的另一个关键词。

近两年,站在风口上的北武林,规划“两镇一中心”的千亿产业配套,打造杭州新地标。在2022年,亚运会电子竞技比赛场馆将落址于此、25个国家和地区产品主题馆入驻,带动产业总值超1000亿元。澎湃前景,板块红利正在加速落地。

武林新城效果图

春语蓝庭,正好位于北武林核心区,南侧约500米就是规划中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印象城,3km范围内云集杭州新天地、中大银泰城、丁桥天街等7大综合体,拥揽万端繁华。

交通便捷,约800米内3/4号线双地铁加持,预计2021年通车后直达武林钱新,更可通过换乘7条地铁线还可畅达全城。若是自驾通勤,几脚油门就可上秋石高架,一路直达钱江新城、奥体。

另有一个隐藏彩蛋是,景成实验学校就在800米开外,在这所浙江省九年一贯制I类标准化学校的人文浸润下,整个板块都拥有浓郁的书香气息(未交付前不承诺学区)。

滨江·春语蓝庭鸟瞰图

北武林、双地铁、印象城、滨江造……这些字眼所产生的化学反应,将轰动整个杭州,造就全城期待。

杭州首个Tiffany蓝幻境示范区,开放在即

满载一城期待,滨江·春语蓝庭未开先火,仅亮相10天便吸引了百万曝光、近万客户关注。本周日7月5日,示范区暨杭州首个Tiffany蓝幻境馆,即将新奢绽放。

届时,Tiffany蓝韵幻境盛启,内蕴浪漫轻奢精神内核,寓意春语蓝庭将开启杭城新奢生活。现场更将有世界超模与知名外籍乐队带来视听盛宴;此外,整点壕礼抽奖送出华为Mate30、Tiffany香水礼盒、2g中国黄金等大奖;前100名到访者,更可获赠价值198元精美伴手礼一份。

当滨江造重回北武林,当Tiffany遇见春语蓝庭,将带来怎样的火花与惊喜?拭目以待。

2020年07月03日 15:20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