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援鄂|爱心助力湖北虾农!

2020年07月03日 17:18 来源:住浙网

01

从霸屏到滞销 小龙虾大省的当下之急

“几满克撮虾子咧?”是武汉人之间最具诚意的邀约。

在武汉想要霸屏朋友圈,只需要率先发出今年第一顿小龙虾。它是你美食KOL的身份象征,论全国最好吃的小龙虾,必须有湖北!

而2020年,因为疫情原因,交通受阻,大量的湖北小龙虾滞留在养殖地,连带销售量和价格都“大跳水”,作为小龙虾大省,销售量仅为去年同期的35%,价格大幅下滑。

为了拯救这些小龙虾,全国各地纷纷“出手相助”。素有“中国小龙虾之乡”美誉的潜江更是成为大家的援鄂首选。当夏日“味蕾霸主”小龙虾和龙湖相遇,会擦出怎样的奇妙火花?

02

13000斤,总善款4000000元, 为爱援鄂 行“虾”仗义!

当了解到还有不少企业和农户、养殖户仍然没有走出困境,龙湖商办平台通过各种渠道,特意找到了湖北省小龙虾生产规模前三的湖北三图商贸有限公司。

直接收购了滞销虾农的小龙虾,调味熟制后液氮冷冻锁鲜,通过冷链物流、各种渠道联合发力,助力湖北,助力虾农。集结百万天街会员,开启行虾仗义爱心行动。

龙湖以天街为出发点,“为爱援鄂”,通过自有平台以及线上小程序,为龙民带来更多福利和美味,同时也集结龙湖天街的会员的爱心,除了美味之外,更是爱的传递!

6月17日,第一批龙湖天街的“爱心小龙虾”已经正式上架,会员日活动天街会员可用999积分秒杀小龙虾。此次义卖所有的虾款,也直接到账虾农,活动一上线经典的麻辣小龙虾被一扫而光。到活动结束,通过龙湖售卖13000斤小龙虾,筹集爱心善款总计400000元!这一次,龙湖再度将“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的龙湖品牌理念,以鲜活又极具温度感的方式,给了城市生动又美好的体会。

03

用“城市+客户”思维 提升城市的温度

事实上,淬炼幸福城市共生的势能,浙江龙湖已有诸多的实践!从与京东、饿了么、顺丰合作,到与丁香医生、樊登读书、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等的携手,无不体现着龙湖对平凡日常的关注。这种爱心助力、关注平凡生活的能力,也酝酿出更多丰盛而生动美好聚合力。在业界看来,此次的“行虾仗义”公益活动,不仅折射出龙湖至始至终倡导的“善待”文化以及作为一线房企的责任与担当,龙湖更以天街独有的“大数据”优势,展现了与时俱进的创新商业思维与城市链接能力。

我们的城市在极速发展,从最早期的工程造城,到之后的产业造城,城市迎来了一个新的阶段——关注人的活动。将“与城市 共龙湖”作为品牌战略的浙江龙湖,选择用更柔软和更贴合城市文化的方式,为城市输入龙湖式幸福。倡导链接“城市与人”的天街,以服务为核心的城市空间抚慰心灵,高度驱动城市的建设、深入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为都市生活造就了更有质地的烟火气和人情味,也将独特的龙湖式美好生长于日常。

 


2020年07月03日 17:18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