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功能区平面化,诠释平层大宅美学

2020年07月06日 17:39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7月6日讯 仁恒滨江园走了,景粼天著·云奕来了……市中心200方大平层的「清盘时刻」,还会闪现。

根据近年来福布斯评选出来的“世界十大奢侈豪宅”排行榜来看,别墅产品的占比正在下降,相反市中心大平层却占比过半并在不断攀升。从纽约中央公园,到伦敦海德公园,再到上海汤臣一品,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财富阶层热衷于市中心的大平层建筑?后别墅时代的大平层空间美学,到底有何让人趋之若鹜的魅力呢?

相比起别墅分层而居的空间格局,景粼天著|云奕约200方五房大平层的大宅世界是平的。将别墅的垂直功能区平面化,景粼天著|云奕约200方五房大平层规划5居舒适格局,在同一平面内完美分区,从南向双套房卧室、书房到餐客一体横厅、厨房等,生活分而不离,三代同堂,各得其所。也就说,别墅垂直空间打造的功能布局,在景粼天著|云奕约200方五房大平层同样能够实现。

“在大平层,阳光、空气、清风、生活是无限延伸。”对于别墅讳莫如深的面宽话题,从空间的横向布局、采光通透性到具仪式感的人居细节,景粼天著|云奕都将空间的合理性、舒适性发挥到了最大化。

从市场层面来看,一般别墅的客厅在50-80㎡左右,景粼天著|云奕约200方五房大平层的超大客厅空间,完全可以与别墅等量齐观。不论是从空间维度还是空间高度,这样一座大客厅,全景窗户设计,所带来的视觉震撼绝对不弱于别墅的感官体验。在这里,静坐窗前即可揽中式园林风光,远眺杭州市心繁华,下楼亦可观“坐石听风、幽谷觅影、清风满园、谐趣探踪”四园四时俱胜,诗意自在其中。

不仅如此,动区宽敞的公共家庭厅,预留中岛柜的设计空间,完全能满足家庭或朋友聚会对空间的要求,轻松容纳十余人,别墅的功能在这里同样能够轻松实现。

其次,在休憩空间营造上,景粼天著|云奕独立套房设计,极致体贴三代同堂家庭的家庭结构;南向双主卧套房,即便与老人一起生活,也能够让爸妈心满意足。如果家中有年幼孩子,双主卧套房的设计便于主人夜间照看,又不至于打扰到老人休息。

至于套房主卧南向大飘窗设计,步入式衣帽间,大浴缸,干湿分离的盥洗区域,匠心精研的空间细节,无疑是深得女主人的喜爱,让居家生活更加优雅从容。

不论是别墅还是平层,在日益注重生活品质的当下社会,住宅已经不再是钢筋水泥的简单堆砌,而是能够品味与审美持续进化升级的生活场域。

此外,景粼天著|云奕200方五房大平层,应高品质人群居住需求而生,它既规避了别墅“偏远”的弊端,更为高品质阶层全面构建起“大隐于市心”的大宅生活。

景粼天著|云奕占据杭州东站TOD枢纽,无缝地铁4号线明石路站,十字天幕商街(规划)、华润万象城约45万方商业综合体环伺,如此寸土寸金的地段上,能够拥有一席即是一次争藏。

景粼天著|云奕,建筑面积约200㎡五居大宅,正居园区C位,仿佛置身于空中花园,一步云端奕然体验,仅余20席,争藏从速。

该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该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年6月,该公司保留对宣传内容修改的权利,有效期至2020年6月30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项目推广名为“龙湖葛洲坝景粼天著”,此案名仅作为推广使用,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皓玉府”,预售许可证编号:杭售许字(2019)第000094号。

 


2020年07月06日 17:39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