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飞的”抢房背后,这个城西公寓神盘背后藏着什么魔力!

2020年07月06日 17:48 来源:住浙网

PART 1

紫金上城项目实景图

来自广东的张先生不惜火速从千里之外飞到杭州,就为了抢到一套理想的公寓!

据了解,张先生是广东潮汕人,目前在杭州创业,前段时间他去逛紫荆天街,经朋友推荐,顺路去了解了紫金上城LOFT,当时虽有心动却并未马上下定购买决心。5月张先生回家度假时,得知项目一个周末卖了35套,他看中的几套房源都已被别人抢先下手了。怕错过良机,和家人商量后,张先生紧急买了返程机票,下飞机后就直奔紫金上城,最后买到了令他心仪的户型。

PART 2

了解紫金上城的人会知道,张先生的选择是有先见之明的。

2019年11月,紫金上城众望首开,当日成交即突破300套,当月更是一举夺得主城商住类三冠王。而在仅一个半月之后,紫金上城还登上了主城区楼盘年度排行榜,并夺得了主城区商住类全年销售套数TOP3(数据来源:住杭金榜),日均去化达15套,如此速度放眼市场“光环”耀眼。

今年大环境比较特殊,紫金上城却承继热势一如既往,再斩荣誉,在第一季度登榜了主城楼盘成交套数、成交面积前三,上半年还夺得了杭州(六区)商住类套数TOP3(数据来源:瑞谷)。

PART 3

持续热销的紫金上城,作为杭州目前唯一在售天街资产,机会正在加速递减。这也正是张先生赶飞机抢定的直接原因,而根本原因则在于紫金上城天街TOD的资产价值。

紫荆天街实景图

作为天街TOD资产,紫金上城坐拥“天街”和“地铁”两大外挂。紫荆天街去年12月已开业,两天客流突破30万人次,销售额超2200万,如今更是紫金港人气中心。天街所在,价值所向,同时,肉眼可见的天街影响力,对于投资者来说更加省心无忧。此外,紫金上城还是地铁2号线三墩站上盖资产,高效交通意味着资产价值也更上层楼!

紫金上城样板间实景图

同时,紫金上城约38㎡天街TOD资产,自身也是实力担当,小面积低总价,通过精细化设计可以做到三房两卫设计,同时每户都配置观景平台,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纵观杭州商住市场,观景平台配置难得一见,在实现居住功能进阶同时,也创造了更高的市场价值。如果是出租,天街38方约4.78米层高,可以做成市场流行的双钥匙,上下独立分层互不干扰,可同时租给两户租客,也可以一层自住一层出租,灵动百变。

紫金上城7号楼王牌资产全城热抢,天街红盘机会稍纵即逝,勿留遗憾!VIP:5607 7777 | u.longfor.com/m1079e

2020年07月06日 17:48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