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杭甬杭州段改建关键一“拆”,艮山东路今明夜间封路

2020年07月10日 11:25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住浙网7月10日讯(研究员 艾维)被称为程是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乔司收费站至钱塘江新建大桥段)旧桥拆除中“最难啃的一块骨头”,原彭埠互通1#桥(沪杭甬高速上跨艮山路)、3#桥(彭埠互通下匝道上跨艮山路)今晚开始拆除工程。

沪杭甬抬升工程北起乔司枢纽,南至红垦枢纽 陈明泉制图

艮山路作为杭州市东西向快速干道,交通流量大,周边无替换道路,这么一来对于交通影响是很大的。从今晚9点半到明天早上6点,艮山东路开始局部路段全封闭,连续两天都是这个时间段封闭。

今明两晚绕行方案

此次施工将对艮山东路(御云路至明月桥路段)实施全封闭,封闭时间为7月10日和11日21时30分至次日6时,届时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

艮山路轻度拥堵时启用一级预案,在外围道路限流,缓解明月桥路交通压力。

东向西分流路径:艮山东路——红普路——德胜东路;

西向东分流路径:艮山西路——秋涛路——德胜东路。

艮山路发生严重拥堵,排队现象严重启用二级分流预案,强制外围分流,保障明月桥路通行。

东向西分流路径:艮山西路——明月桥路——凤起东路——钱江路;

西向东分流路径:艮山西路——新塘路——新风路——机场路——德胜东路。 

机动车应急绕行示意图

沪杭甬高速公路改建工程进展

此次彭埠互通1、3号桥,将为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新建主线高架桥,扫清最大障碍。

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北起沪杭甬高速公路乔司枢纽,南至红垦枢纽,通过把原有高速公路路段进行抬升改建,建成集高架快速路、轨道交通、非机动车道慢行系统、地面道路于一体的综合立体交通走廊。

沪杭甬抬升工程示意图

项目整体建成后,将串联火车西站、火车东站、萧山机场三大交通枢纽,成为市民出行又一重要通勤通道。

与此同时,在提升改造之后,艮北新城和城东新城两个板块间的物流、车流会变得更加顺畅,俩新城能更好地交融。

城东新城不再是孤零零的东部中心,而艮北新城也不再是域外之地,两个板块极有可能成为一个整体,共同成为城市向东发展的支点。


2020年07月10日 11:25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