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城市发展论坛”下午启幕,一波现场画面点进来看

2020年07月22日 10:24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住浙网7月22日讯(研究员 华静) 今天下午,由好地网、好地研究院、住浙网、好房研究院、七彩文化科技集团共同举办的“未来城市发展论坛”将在杭州洲际酒店杭州厅拉开序幕。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未来城市,是城市向前发展的必然趋势,纵观长三角区域,上海、杭州等地在这一领域的建设已经开启,而未来城市变革的细胞就是未来社区。

现场图片

本次论坛将以“未来城市”作为关键词展开议程,主要议程如下:

1、浙江省是未来社区的先行者,今天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未来社区发展研究中心领导将在现场分享浙江未来社区建设的新实践以及新理念。

2、站在新时代的起点,未来城市的现状和价值几何?特邀好地研究院行业专家详解浙江省未来社区土地市场现状及城市发展价值。

3、蓝图已就,勇立潮头,已有房企在未来社区领域开疆拓土。七彩文化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生动讲解了未来城市TOD样本——萧山瓜沥七彩社区的铸造。

在圆桌讨论环节,规划专家、房产专家及开发商代表展开了一场以“居住·生活·城市”为主题的头脑风暴,立于当下,展望未来。

届时,2020未来社区发展白皮书以及未来城市浙江样本也将同时发布,敬请期待。

现场图片

今天下午14:00,这次关于“未来城市”的发展盛会将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不能亲临现场的朋友也可以通过网络直播收看论坛盛况。

2020年07月22日 10:24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