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云峰预计7月首开

2020年07月24日 16:29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7月24日讯 佳兆业云峰预计7月首开高层6、8、9号楼,户型建筑面积约89、115方,共160套房源,具体开盘时间及价格以预售证审批为准。

项目介绍:佳兆业·云峰,未来大道上的90方云住区。项目择址未来科技城2.0板块,城市中轴良睦路旁,依河而建,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总建筑面积约5.7万方,打造现代简约建筑风格,建面约90-115㎡的青年著品,致敬城市向上力量;并采撷全龄化社区美好理念,秉承“兼容并蓄”的襟怀,规划“一轴三进五园”的大美景观,更融入阿里云智慧科技,开启全屋智能化社区体验,一脉中轴良睦路,大城繁华交融集萃,坐拥智慧经济广阔前景,为中国“硅谷”精制一座科技感十足的云住区。    

项目地址:杭州未来科技城荆余线与闲明路交叉口     

售楼电话:0571-81060888


2020年07月24日 16:29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