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X龙湖300方大平层,重新定义精装生活

2020年07月31日 10:53 来源:住浙网

/ 1 /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处理想人居,所谓理想人居,是在讲述一个关乎生活状态的故事。

300方卡地亚风格大平层怀着对生活的热爱,实用至上,合理布局,高效利用家里的每一寸空间,打造舒适精装系统。全方位的贴心考量,不断优化的品质选材,不只让业主省心省力,更力求成为家人享受生活的旅途中更可靠长久的陪伴。

/ 2 /

从进入空间开始,一路的仪式感,升华家人归家体验。

约9㎡的玄关柜极尽收纳功能,摒弃复杂的雕花,以「卡地亚」标志性猎豹图形,搭配滨江惯用的0.01mm级水刀拼花手法,线条利落干净,一样打造出雅致优美的意境。

效果图

约60㎡奢尺横厅空间,连接近9米的巨幕景观视野,天光云影,一色湛蓝,那一刻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梭罗会写下那句话:

天空既在我们头上,也在我们脚下。

效果图

/ 3 /

至于精装品牌,完全是一场国际大牌的T台秀,完全符合五星级酒店标准。德国博世家电,将尖端科技融合简便操控,全新8系嵌入式电器,轻松唤醒美食本味,轻启健康生活。

作为艺术作品的瑞士弗兰卡,采用德国最大钢铁生产商蒂森克虏伯生产的304DDQ不锈钢板,平整度达到了0.1mm,精密细压纹水槽,R角工艺,圆润流畅的线条绝不会误伤双手。

效果图

创立于1901年的汉斯格雅,创造了世界上第一款花洒,被誉为“花洒之母”,采用全新PowderRain水流技术,让沐浴如丝绒般顺滑,享受与水共处的美妙时光。

效果图

/ 4 /

滨江龙湖300方卡地亚风格大平层,品质至上前所未见。不负臻贵荟萃的天赋,将顶层生活注入设计,让设计反哺高贵生活,开创出独树一帜的「高贵生活主义」奢居。

滨江龙湖300方大平层样板间,现已公开,静候你的移步欣赏。

“龙湖小龙人 逐梦亚运”2020浙江龙湖第四届“小龙人计划”已开启。7月17日城市初赛已于浙江龙湖五城项目现场及社区同步开赛。7月18日起,小龙人暑期大课堂海量免费课程已上线,游泳课、军运训练营、植物课堂、芭蕾、口才、绘画等多元化缤纷课程,这个暑假与龙小湖一起解锁更多课外知识与技能,启迪天赋、开发脑力。

浙江龙湖通过“小龙人计划”,以“善待你一生”为指引,践行“有生命的空间 有温度的服务”理念,期望看着小龙人们在龙湖式幸福中,享受快乐,健康成长。

本项目推广名为“滨江龙湖明石东潮府”(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 明石东潮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杭政储出【2019】20号地块商业商务兼容居住用房”,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滨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0年7月

 


2020年07月31日 10:53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