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芯不足200套,杭州人的中式叠墅梦正在进入封藏时代!

2020年08月11日 15:58 来源:住浙网

对城市TOD级资源的占有,选择城芯高端住宅,这是地产圈不变的置业金律。

从纽约上东区、伦敦骑士桥会所,上海黄浦江畔,到香港半山区,我们不难发现,凡是世界级顶级奢宅,它们大多位于城心地段,所在即是这座城市资源精粹所在。高价值城芯土地与配套导致的主城资源稀缺性,使得城芯低密住宅注定成为极少数人的臻藏。

图片来自网络

杭州主城墅一席难求,双限之下更难得

自2003年至今,政府对“限墅令”8次重申,而2019年发布的“双限”政策,更是从拿地阶段限制了未来售价,考虑建造成本,叠墅或将成为开发商不太愿意再建造的大面积产品,未来城芯叠墅业态或将慢慢“隐没”。这一点,在土地资源本就稀缺的城心板块体现得更为明显。

纵观杭州楼市城芯板块,城东新城一直是公认的新兴高端住宅板块。早在2018年,楼面价就已超过3万/㎡,目前二手房房价逼近5万/㎡,也为高端住宅奠定了坚实的价格支撑。(数据来源:透明售房网)

在城市区位上,城东新城,一直被拿来与上海的虹桥商务区对标,因其与武林广场距离之近,兼具了徐家汇的地段与虹桥的交通枢纽地位。从“决战东部”战略实施到火车东站建成运营,经过10多年发展,城东新城又迈入2.0的高光时刻。

城东新城(网络图)

政府以火车东站东广场为起点,架构“一街一中心”。火车东站东广场、华润中央车站广场、彭埠单元(01)地块、彭埠单元(十字天幕)地块、白石会展中心以及白石港公园绿地等6大组团,涵盖了商业街、跨贸小镇、休闲公园、商业综合体等业态与产业,未来将成为城东新城2.0的中心所在。

位于城东新城2.0的龙湖葛洲坝·景粼天著,从地段上来看,已然站在了城东新城板块C位,包揽杭州同步大都会的精粹资源。

项目区位图

也正因为于此,景粼天著格外备受市场关注,建筑面积约180㎡叠墅首开即劲销6亿,持续热销问鼎杭州半年度城东销冠。限墅令及双限时代加持下,城心叠墅不足200套,库存告急,已进入封藏的关键时期。想要在杭州市中心拥有一席低密墅,景粼天著或将是你最后的机会。

世界重回东方,迭新中式墅重回巅峰

“中国的建筑不能重返旧式的做法。我希望尽自己的浅薄之力报答生育我的那种文化,并能尽量帮助建筑师们找到新方式……”普利兹克奖得主贝聿铭曾如是说。

在杭州城芯地段做中式产品,龙湖同样这样认为。

站位国际杭州的视野下,秉持面向世界的文化自信,龙湖葛洲坝·景粼天著,以“师古而不泥古”设计理念,融合国际极简、弧线美学、现代材质,在“尚古”与“立新”间平衡兼顾,原创都会中式美学,让中式从此迈入世界审美格局。

示范区实景图

不同于北方园林的庄重大气,景粼天著以西湖经典名园郭庄为园林蓝本,将郭庄三进式的景观层次融入园林之中,把山水装进园子,通过制石、植松、叠山、理水,实现“山不在高,有灵则胜;景未必大,得趣便佳”的园林意境。

同时,还汲取浙派大家戴进的画中意境,临摹《松山行旅途》等众多名画的清逸雅趣,让整个园林有如一幅画卷徐徐展开,呈现出人在园中走、如在画中游的山水写意。在都会繁华处出仕 ,在园林山水间入世,这是景粼天著之于杭州层峰人士的都会山水。

示范区实景图

当然,景粼天著的中式美学,远不只如此。一切元素的运用似乎都能触及眼睛与心灵,回归生活的本真。

在杭州人心中,它是某种美好生活的概括:建筑令人惊艳,大隐于市,满园静谧而又生趣盎然。

只是市面上真正的顶豪作品已不多见,对于渴望顶级豪宅的高端人群而言,如今的景粼天著建筑面积约180㎡叠墅,或许是稍纵即逝的好机会。

景粼天著,建筑面积约180㎡中式叠墅,首开即劲销6亿,持续热销问鼎杭州半年度城东销冠,少量臻席,争藏从速。

该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该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年8月,该公司保留对宣传内容修改的权利,有效期至2020年8月31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项目推广名为“龙湖葛洲坝景粼天著”,此案名仅作为推广使用,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皓玉府”,预售许可证编号:杭售许字(2020)第000027号。

 


2020年08月11日 15:58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