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人计划|好嗨“森”!小龙人暑假玩转莫干山

2020年08月11日 16:03 来源:住浙网

8月6日,浙江龙湖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正式启程,作为今年亲子夏令营的第一站,从决赛脱颖而出的18组小龙人家庭,共同参加了两天一晚的莫干山森林之旅。

远离城市喧嚣,抛开电子产品,小龙人们在恒温水上乐园开启了清凉一夏的欢乐体验;在金顶飞行滑翔伞基地,小龙人和家长们一起体验了爽酷的滑翔飞行,苍穹之下以勇气为翅膀向着更远大的世界去探索,一定会成为人生的珍贵回忆;此外,小龙人们还得到了来自IPONY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的专业指导,近距离接触马驹,了解马术知识、体验骑马的乐趣。

在户外积极拥抱自然,丰富孩子们的经历,拓展孩子们的眼界,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与想象力。小龙人计划正是龙湖秉持着“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为小业主及其家庭带来难得的亲子体验。龙湖希望能成为小业主成长之路上的记录者与参与者,更希望将龙湖式的幸福传递给更多家庭。

“龙湖小龙人 逐梦亚运”2020浙江龙湖第四届“小龙人计划”,于7月17日浙江城市初赛开启,8月1日总决赛收官,活动一路人气爆棚。本届小龙人计划涵盖杭州、宁波、绍兴、嘉兴、温州五座城市,共20个赛点,累计超2000组家庭报名参与。从决赛脱颖而出的小龙人家庭可获得莫干山/烟台暑期亲子夏令营。

浙江龙湖通过“小龙人计划”,以“善待你一生”为指引,践行“有生命的空间 有温度的服务”理念,期望看着小龙人们在龙湖式幸福中,享受快乐,健康成长。

 

 

 

 

 

 


2020年08月11日 16:03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