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体南城市排屋即将加推,这一次入手机会有多少?

2020年08月11日 16:12 来源:住浙网

在杭州,排屋这一业态的产品本就稀缺,据悉目前杭州八区内别墅存量仅占全部一手房源的5%!“双限”政策的大背景下,每一宗地块的均价上限都已明了,这就意味着,未来高低配都将成市场难得,何况低密的墅类产品。

排屋作为终极置业形态,随着2020年上半场城市排屋的存量日渐消空,中产客户的购房选择被不断挤压,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下半场入手排屋的机会还有吗?或许,奥体南的龙湖·湘湖畔原著系(昱泊名府),是纵观杭州全城之后的更优选项。

排屋效果图

得益于4条地铁的汇聚,湘湖板块走入政府顶层战略中,在全面融入大奥体的同时,还拥有得天独厚的“城芯湖”自然资源优势,成为当下买房置业的重点关注区域。

奥体

如果说此前的湘湖在杭州人心中,还是“后花园”,那么随着奥体重新定义杭州的中心坐标,湘湖板块在风情大道、博奥路(博奥隧道)、以及地铁1/2/15(规划)等多条地铁的无缝连接下,不过三两首歌的时间,即可直抵奥体、钱江新城等板块,共享大奥体价值。

鸟瞰图

区域内,还规划聚合了浙二医院总部、银泰等五大商业综合体、多所知名学府等,湘湖板块早已今非昔比,应有尽有,土地价值不断提升,成为排屋人生的宜居之地。

再加上龙湖·湘湖畔原著系还有奥体+湘湖两张极具价值吸引力的王牌,也许“成为奥体南城市排屋业主”已被不少杭州高净值人群列入下半年心愿单。这一次龙湖·湘湖畔原著系加推,正是入手城市排屋的绝好时机!

龙湖·湘湖畔原著系,以高净值客户的购房眼光为择址依据,落址湘湖板块,在这片稀贵的城芯湖山旁里,带来为数不多的建面约169-185㎡城市排屋。

龙湖·湘湖畔原著系(昱泊名府)示范区实景图

前不久,龙湖·湘湖畔原著系50席城市排屋首开全罄,其中不乏部分放弃了其他地方的摇号机会,专守龙湖·湘湖畔原著系开盘的购房者,也有在奥体已有高层住宅,将湘湖畔原著系作为改善置业的客户。首开热销,也充分印证了城市排屋的稀缺性带来的吸引力。

对于购房者来着,排屋总是卖一席少一席,越错过,选择便越少。龙湖·湘湖畔原著系,28席建面约169-185㎡奥体南城市排屋,即将当红加推,2020年下半场,需求在扩张,供应在减少,对于历来稀缺的城市排屋,且买且珍惜。

“龙湖小龙人 逐梦亚运”2020浙江龙湖第四届“小龙人计划”,于7月17日浙江城市初赛开启,8月1日总决赛收官,活动一路人气爆棚。本届小龙人计划涵盖杭州、宁波、绍兴、嘉兴、温州五座城市,共20个赛点,累计超2000组家庭报名参与。从决赛脱颖而出的小龙人家庭可获得莫干山/烟台暑期亲子夏令营。

浙江龙湖通过“小龙人计划”,以“善待你一生”为指引,践行“有生命的空间 有温度的服务”理念,期望看着小龙人们在龙湖式幸福中,享受快乐,健康成长。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湘湖原著”,此案名仅作为推广使用,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昱泊名府”。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创纪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书面签订的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年8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020年08月11日 16:12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