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214套!融创城叠排收官,滨湖的改善机会错过再无?

2020年09月10日 17:19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一个湖是风景中最美的,最有表情的姿容,它是大地的眼睛。”梭罗如是说。

于城市而言,湖是最深刻的印记,它构成城市的审美,浓缩城市的繁华,滋养城市的生活。在杭州,最典型的就是西湖。

“最爱湖东行不足”、“一半勾留是此湖”......在魅力无穷的西湖的浸润下,“住在湖边”已经成为杭州人骨髓中的DNA。

如果有可能,湖居仍然会是杭州人追求的最大公约数。但是西湖边的土地已经填充得满满当当,又该去何处消解这浓烈的情结?

好在,融创提供了一个城市湖居的新可能,而且奉上了一个“融创+滨湖+精装叠排”的更优解。

就在钱塘新区东沙湖畔,融创城最后214套精装叠排正在登记,占据稀缺的城市湖景,铺陈矜贵的湖居生活。

翻开融创在杭州的版图,你会发现,其布局一直和水有着不解之缘。

在水系绵密的西溪湿地,西溪融庄、河滨之城等让城西进入融创时代;在悠悠千年的大运河畔,风尚望和湾和天阅云合源焕新运河居住的代际;在波澜壮阔的钱塘江畔,候潮府等“府系”以及杭州壹号院,筑起了杭州人居的封面。

而在东沙湖畔,于钱塘新区这片热土上,融创又以TOD+产业、TOD+生态、TOD+综合体的复合多元开发模式,带来了杭州TOD地标生态城市打造——融创城,推动着更活力、更高效的生活方式迭代。

 

融创城鸟瞰效果图

在TOD垂直立体的语境中,融创城成为了一个有机互联的生命体,约60万平方的“微缩城市”中商业、住宅、写字楼等高度融合,催化着彼此之间的化学反应。

从一开始,融创城对标的就是东京的二子玉川,这个日本人“最想居住的地方”。相信它未来的生活呈现也会是二子玉川的映照。

通过地铁与城市的各个角落紧密连接,通过多元功能复合让居住、办公、商业等场景互动。几乎所有的生活内容都是“出门即达”,代言着时下最潮流的生活方式。

而且在我们的印象中,TOD是一片致密的钢筋水泥森林,但难能可贵的是,融创城还贴上了生态的标签。

依湖而立,融创城又打开了全新的居住场景,这最后的214套精装叠排,正是我们可以抓住的机会。

东沙湖,约2215亩的景观湖区,虽然目前仅部分成型,但一眼望去,仍然会直击人的内心最深处。(数据来源于钱塘新区数字报)

米兰·昆德拉的著名长篇小说《生活在别处》揭示了这样一个主题——“真正的生活应当永远在别处”。对于厌倦了喧闹拥挤生活的都市人来说,“生活在别处”的定义,在东沙湖可以找到更佳的注解

开阔的湖面,微风拂过皱起一湖绿水,应该也会在你的心间荡起几尾涟漪,只需驻足一会儿,便能顷刻间忘记生活的烦忧。

 

东沙湖实景图

在这里,清晨绕湖跑步运动,感受被洗过一般的清新空气;傍晚与家人相伴沿湖小踱,享受一家其乐融融;周末还可邀上三两好友,湖畔野餐游玩,共赏湖景。

这就是一方静谧的世界,让疲惫的身心得以安顿,让灵魂挣脱桎梏自由呼吸。

当然,当代人的湖居除了无限的风光,还要有鲜衣怒马的烟火气,这才是湖居的终极奥义。

恰好在东沙湖畔,政府对这片土地偏爱有加,密集的投入肉眼可见,汇聚着各类城市优质资源。

 

融创城区位图

作为地铁7号线(在建中)北二路站上盖,融创城本就拥有很强的地铁黏性,和奥体、钱江新城等紧密串联。这条线路从市民中心到江东二路的首通段预计今年年底就要开通,将更具象这种紧密感。(信息来源于:杭州发布)

另外,融创城还和地铁8号线(在建中)拥有极强的亲密性,直线距离青六路站约800米。两条轨道的编织让融创城进一步融入都会当中。

 

杭州高级中学启成学校效果图

板块自身的生活填充也早就开始了。和融创城一路之隔的就是江东天街(在建中),南面直线距离约350米还有宝龙城市广场(在建中),丰富的商业交织出生活的繁华。

在项目周边,还有杭州高级中学启成学校、国际会展中心(规划中)、大江东文体中心(规划中)等。优越的自然基底叠加上众多城市内容填充,将生活置于自然与都市、静谧与繁华的平衡点上。

湖居最好的表达往往体现在低密上,正如西湖边的汪庄、刘庄等。然而,限墅令、双限政策等,正在减少着湖畔出现低密的可能性。

放眼东沙湖,目前仅有融创城拥有低密产品,未来也有可能不会再出现。换句话说,融创城的最后214套精装叠排或是你最后可以抓住的低密湖居机会。

融创城的四叠排,沿湖亲地生长,与湖融糅一体。湖的恬静呼应叠排的轻盈,推窗即景,更亲密地感知湖光里的那一抹安定。

 

融创城叠排效果图

而且融创城将叠排做到了精装修交付,又给生活多加了一份品质感。要知道,如果是毛坯交付,装修对业主来说也是一项大工程,不仅意味着时间和金钱成本的直线上升,长时间的折腾也与原本的改善目的相背离。

精装的交付标准也十分用心,除了有“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的标配,还将地暖品牌升级为菲斯曼。(核实次卫还是主卫除外——)

 

融创城叠排效果图

厨房内小到台面,大到洗碗机、凉霸都在交付标准之列,还增配了市面少见的唯斯特姆垃圾处理器和怡口末端净水器

在卫生间,也能看到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等一线卫浴品牌。可以说,融创城的精装叠排既填补了钱塘新区的产品空白,也为改善们提供了一步到位的选择。

这批叠排均价还是2字头,起步建筑面积约165平方,最大建筑面积约220平方,差不多一套市中心高层的总价就能拿下。

 

融创城叠排户型图(滑动查看更多)

建筑面积约165平方下叠,四房两厅三卫,南向面宽约7.6米,阳光肆意洒入。各个房间的尺度都很舒适,即便是最小的书房面宽也有约3米,抵得上普通住宅的次卧尺度。

建筑面积约190平方上叠,自带上下双景观阳台和露台。约15米长的L型“跑道式阳台”,连接着餐客厅,让生活有了更大的延展性。与主卧连接的露台面积则超过了30平米,辟出了一方主人的私密领地。

当“融创、一线湖景、精装叠排”三者叠加,注定是难以复制的。目前,融创城收官的214套精装叠排正在登记,抓住尾巴,别让错过成为一生的遗憾。

(本项目核准名:融智创城)

对应免责梳理完毕在出街物料最后进行标注

2020年09月10日 17:19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