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公馆再领证,首个倾斜80%的“热点盘”来了?

2020年09月11日 21:35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红盘的脚步还没有停下,疯狂的周五总会给人惊喜!刚刚,西溪公馆又领出了预售证。

此次,西溪公馆推出了北区的全部房源,共计1216套,房源坐落于竹窗苑1-5栋、火柿苑1-6栋、映波苑1-5栋。

其中火柿苑1-6号楼、映波苑4、5号楼为14层的高层,竹窗苑5栋楼都是9-10层小高层,映波苑1-3号楼为洋房。高层和小高层面积段位约60-226方,洋房建面约138-200方。

目前,项目的销售方案公示还未公布,参考上次推盘均价为毛坯约28000元/平米。

在今年5月21日,西溪公馆取得两张预售证,共推出959套房源。凭借准现房以及足够高的一二手房倒挂等因素,吸引了近6万人摇号,创下了杭州摇号史上的纪录。

不仅如此,西溪公馆还与同时期的万象城幸福里创造了近8万人摇的火爆场面,一度引发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也正因此,杭州进一步加码了摇号政策,加大了对无房户的倾斜比例等。

如今,当西溪公馆再次领出预售证,作为政策肇始的它也将成为杭州首批对无房户倾斜80%房源的“热点盘”之一。

那么,列入“热点盘”的西溪公馆又会产生多少人摇?

2020年09月11日 21:35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