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拼运气的时候!下城区爆款,滨江造“闭眼摇”红盘,即将二开!

2020年09月15日 12:56 来源:住浙网

Part1

“闭眼摇”红盘入市,买到即赚到

住浙网9月15日讯 何为闭眼摇?意思很明显:这样的楼盘,购房者们无需太多考虑,直接“盲摇”,摇到就赚到!

在杭州烈火烹油的楼市中,“闭眼摇”有一个粗暴而必要的条件——倒挂。春语蓝庭,正是典型的倒挂神盘!春语蓝庭是目前主城中屈指可数的3W出头的精装新盘,也是目前下城区限价最低的精装新盘。

33000元/㎡的限价,和3公里外的限价新盘相比,低了14000元/㎡。按一套98㎡算,总价便宜了整整137.2万!都不用和二手房大几万的价差来作比较,购房者们早已狂热!

如今,才历经首开即罄的滨江?春语蓝庭,即将迎来第二次开盘!众多购房者们更脱离“闭眼摇”的状态,开始睁大眼睛“抢先摇”!

Part2

滨江造神户型,四开间南105㎡

在杭州各大购房群内,对于首开摇到春语蓝庭的人,大家都是羡慕不已。毕竟很多人心里不仅默认“春语蓝庭,摇到立赚100万”,更深知“滨江造”的品质保证。

作为滨江重回北武林的标杆作品,春语蓝庭依然拥有“滨江式”超强改善力,这次加推也是诚意满满,至少有两个指标,在区域实现了新的超越。

就拿此次重磅上映的超薄约105㎡来说,户型上做到了逆天的四开间朝南,南向面宽宽达约12.4米,这是很多140㎡也无法达到的尺度。

其次,再加推的爆款119㎡,拥有北武林首个爱马仕精装风格。长长的装修清单中,中央空调、全屋地暖、全屋墙纸等一应俱全,足见豪宅专家滨江的诚意。

倒挂+品质,不仅为自住加持,更为日后的红利打下坚实基础。而两者双重禀赋之下,你是否再次隐约看见一个超级红盘万人争藏的盛况?

Part3

湛蓝泳池加持,滨江范儿十足

春语蓝庭自身的产品修养,也属一流级别,堪称度假级享受。

许多杭州人成为“滨江造”的拥趸,大多是去过朋友、同事家的,或自己住过“滨江房”。抛开价格、红盘热度而言,最大的感受便是进入小区的第一眼、园林够不够大、有没有泳池……而这,正是“滨江范儿”的集优体现。

春语蓝庭,拥有约30000㎡园林,滨江标志性湛蓝泳池、移步异景的堆坡热带园林摇曳多姿,童梦乐园、羽毛球场等,打造全龄生活空间。

19幢小高层疏朗围合,不仅户户瞰景,而且楼间距极为宽敞,采光和视野都非常棒。甚至收房后,业主还能收获一个隐藏彩蛋——滨江物业,好的物业是房产品质的延伸,关系到每天的生活幸福指数,也为房产增值。

我们对生活越来越有高质的要求,幸好滨江向来不会吝啬这些奢侈的配置。

下城区,巨额倒挂,再加上“滨江造”品质,春语蓝庭“闭眼摇”的红盘气质彰显得淋漓尽致!二期新品即将开盘,结合一期首开即罄的热度,你仅仅需要考虑的是——运气是否能打败8个人以上?

备注:文中所有㎡,均为建筑面积

 


2020年09月15日 12:56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