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腾飞的奥体南,解读城市排屋的择址远见

2020年09月16日 15:10 来源:住浙网

每一座城市的伟大进程,必然伴随着伟大的选择和伟大的前瞻者。

这是龙湖铿锵的理想宣言,也是源于龙湖的核心命题——善待土地,在理解土地的基础上提炼其价值,让建筑经久不衰。

多年前,我们称呼申花板块为“杭州的徐家汇”,后来我们称呼奥体为“杭州的陆家嘴”。

但奥体核心区只要甫一推盘,就有数千人涌上来,并不是每个人都是摇号市场上的“天之骄子”。毕竟,每靠近奥体一步,其珍稀程度都不言而喻。

奥体

因此,如今大部分人都将目光牢牢锁定在沿江板块的时候,距奥体核心区咫尺之隔的奥体西和奥体南出现了。奥体南板块正以接棒奥体延续城市新中心的高度,成为杭州最具价值想象力的板块。

如果说奥体是城市心脏,交通就是城市的奇经八脉。仔细看江南岸交通规划,不难发现“湘湖”已经成为大奥体的重要新一极。

江南岸地铁1、4、11、15号线等多条重要交通动脉,几乎都交汇于湘湖板块,织就出高密度的交通节点。

区域鸟瞰图

得益于4条地铁的交汇,更有金融小镇、开元广场、蜀山综合体(规划中)等产业配套不断汇聚,加之购房者梦寐以求的教育资源环伺,居住在这里的便利性,不亚于一些高热板块。

有了产业,继而有了人才,板块才有发展的动力,未来才能真正到来。而今,湘湖板块集齐了浙二、金融小镇、蜀山综合体(规划中)等多元产业配套,腾飞指日可待。

萧山浙二效果图

有中国“别墅专家”美誉的龙湖,入杭11年,首携TOP级原著系城市排屋落户湘湖,于奥体南,双面水系环抱,坐享密集城市级配套,打造一处成功人士的理想生活领地,受到财富圈层的青睐竞逐。

效果图

除了看中板块的发展潜能和湘湖的宜人居住氛围,选择湘湖畔原著系城市排屋,更是与身份、眼界对等的圈层为邻,加之产业集聚带来的高素质人才涌进,孩子的日常学习成长,有机会与更多的优秀者同行。

其实不难发现,无论是龙湖选择湘湖,亦或是塔尖置业者们选择湘湖畔原著系城市排屋,都可谓独具慧眼,高瞻远瞩。以奥体为例,龙湖春江天玺4年前56套城市排屋开盘即罄,轰动杭州,而购买天玺排屋回报早已兑现,其价值增长无需言语,湘湖畔的原著系排屋理应如是!龙湖湘湖畔原著系建面约169-185㎡城市排屋,谨28席即将开盘。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湘湖原著”,此案名仅作为推广使用,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昱泊名府”。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创纪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书面签订的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年9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020年09月16日 15:10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