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交付的主城叠墅,东站旁单价低至4.3万元

2020年09月16日 15:18 来源:住浙网

无论是洛杉矶市内有名的城中城比弗利山庄,还是浓荫掩映下的上海老洋房……他们不约而同地都择脉城市最繁华的中心,昂贵而稀少。正如主城区位之上的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不仅坐拥城央丰富配套带来的生活便利,又兼具低密叠墅的稀缺形态。

地段决定价值,尤其是对叠墅来说,越靠近城市中心,就越具稀缺性。它的价值和价格,就像是美酒,历经时间的洗礼,越久越香醇。

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的第一个价值点,就是地段。

璟宸府是在售叠墅中,同时距离杭州新老两大城市中心最近的项目之一,到武林广场和钱江新城都在6公里内。通过德胜高架和秋石高架这两条快速中轴,或者搭乘地铁4号线、1号线,都可以在半小时内快速抵达。

|区位示意图

如果说地段是先天基因,那无自持无公租的高性价比就是项目价值的加持。

“别墅专家”的匠心营造,天然赋予了璟宸府豪宅气度,这种特质,在当下改善市场显得尤为珍贵。璟宸府容积率只有2.2, 80%的土地都用以开发叠墅,以求获得更开阔的楼间距,更丰盛的景观资源,更舒适的居住体验。尤其是杭州市面上大多数“5万+”、“6万+”的豪宅项目,都需要自持比例或配建公租房,这是无法改变的“劣势”。而璟宸府无自持无公租配比的优势,也让项目成为主城难得一遇的低密红盘。

|示意图:璟宸府无公租0自持

此外,叠墅上下分层的优势,解决了大部分改善置业的居住痛点。

作为主城重要的改善板块,城东新城的房价早已来到46500元/㎡的高位,这就意味着,如果要买一套150方以上大四房的平层房源,门槛价是700万元。同样的板块,同样的配套,单价只需4.3万元/㎡起的璟宸府叠墅,无疑是更优质的选择。

璟宸府在售建面约170方叠墅,实际可享受面积超过200方,凭借四房两厅三卫的设计,完美解决三代同堂的实际需求。楼下7.8米朝南开间,打造阔绰大尺度横厅,楼上三个房间构成私密空间,奢华套房主卧尊享独立卫浴和走入式衣帽间,朝南次卧连接3.6米瞰景阳台,贴心照顾到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居住需求,切身解决三代同堂或两代家庭之家生活观念的不便之处。

|璟宸府户型图

越是稀缺,越是珍贵。在“双限”土地新规出台后,叠墅正在告别杭州市场,市中心的叠墅更是一房难求。单价4.3万元起,市中心,准现房,无自持,无公租的璟宸府,目前仅余少量C位楼王户型,建面约170㎡实享200㎡城东实景准现房叠墅, 入住主城最后机遇,享稀缺现房叠墅! 珍藏热线:0571-56236999

 

 


2020年09月16日 15:18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