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友谊”揭秘,天街曾影响西西弗走向!抢驻紫金上城直享浙江首家红标店!

2020年09月16日 15:27 来源:住浙网

PART 1

风靡全国的网红书店西西弗,平均一周能开出两家新店,而其如今能成长为“购物中心里的心灵地标”,2009年从传统书店进驻购物中心是其转折点,西西弗与龙湖长达11年的“友谊”,也正是开始于这一年。

图源网络,仅供参考

2009年,西西弗与天街合作诞生了首家购物中心PARK书店,在与天街持续的合作过程中,其门店可以共享天街流量,比如源著天街店开业以来门店客流翻了3倍,业绩也稳步增长。此外,西西弗更有龙湖强大的商业运营能力护航,拿大学城的西西弗U城天街店来说,由于今年开学晚客流受影响较大,而在天街的主题策划和资源帮助下,U城天街店成为了西西弗重庆所有店中业绩涨幅最快的门店。也由此,西西弗与龙湖天街一直以来是坚定的合作“盟友”。

PART 2

西西弗的故事,是龙湖天街合作伙伴的一个缩影。如今,天街已有超230家战略合作品牌和超4500家合作商户,大牌云集。

紫荆天街实景图

浙江首家西西弗红标店所在的紫荆天街,开业之初入驻品牌超过了200家,堪称网红大牌集中营。紫荆天街不仅集结了永辉超市、优衣库、UME国际影城三大主力店,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奈雪的茶、超级物种、洛克公园,还有大小朋友都难以拒绝的爱玩嘉年华等也都已入驻运营,区域首店比例逾70%,2019年底紫荆天街一开业即吸引城西居民乃至全城粉丝前来打卡体验,两天客流即超30万人次,销售额超2200万,一举成为了城西商场的热力中心和紫金港潮流生活主场。

与此同时,今年以来,新晋网红茶百道、传统糕点汪保来、城西首家撸猪馆猪小囡撸猪馆、网红茶饮伏见桃山的紫荆天街新店皆已开业,接下来红跑车面包、陈八两、迷之好玩也将陆续开业,作为区域商圈人气TOP1,紫荆天街可以说是新鲜感满满!

  PART 3

紫荆天街资产紫金上城,即享已开业紫荆天街,一直以来都是杭城资产的炙热之选。紫金上城开售以来3夺主城区商住套数销冠,8获西湖区商住月度套数TOP1,8月销量150套,持续热领城西(数据来源:克而瑞)!

紫金上城样板间实景图

紫金上城当红天街资产,约38㎡即可做到三房两卫设计,每户都配置观景平台,这在杭州酒店式公寓市场难得一见,全居住功能带动价值进阶;占据2号线三墩站地铁口,聚焦财富价值;约4.78米层高,轻松做成双钥匙设计,上下两层独立出租,租金倍收,潜力大有可为。

百万级抢占西湖区天街资产,4、7号楼火热在售!地铁口约 38-68m2可双钥匙LOFT,畅享天街超200家大牌,竞速抢定!VIP:5607 7777 | u.longfor.com/m1079e

2020年09月16日 15:27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