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粼天著|现代中式叠墅,杭城芯诗意栖息地

2020年09月21日 17:42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9月21日讯 土地资源的臻稀,成就了别墅的创新型产品——叠墅。但是却并没有降低别墅的格调,反而降低了购买门槛,让别墅成为大众都能触摸到的,而不是遥不可及。

叠墅自上市以来以超脱常规的空间禁锢受到人们的喜爱,而现代中式叠墅尤其深受中国人的欢迎。毕竟,在每个中国人心中,有着中国元素的房子不仅是世界上最美的建筑,还有着国人的情感寄托。

现代中式叠墅充满着诗情画意、水墨丹青。有的叠墅把自然山水搬进家里,让生活直面山水。有的叠墅建筑十分瑰丽,将东方古韵复刻至一砖一瓦,每一丝肌理中。而龙湖葛洲坝景粼天著将传统中国元素和现代进行糅合,将中国的建筑美发挥到极致,堪称世界中式审美回归下的臻稀墅品。

? 栖居杭城  意蕴东方

在杭州,敢于挑战中式住宅的开发商,少之又少。这一次,龙湖“师古而不泥古”,融合极简、弧线美学、现代材质等当代建筑审美,在“尚古”与“立新”间平衡兼顾,汲取了中国中式建筑紫禁城(故宫)至高形制之美,以与太和殿一脉同源的庑殿顶为原型进行设计,首创国家外观设计专利——庑殿顶中式,引领中式步入现代审美格局。

其次,通过翻阅大量的参考文献,景粼天著的庑殿顶专利设计还借鉴了江南江浙一带建筑的特点,将江南脊角高翘的飞檐元素融入其中,经过数十次易稿,以恰到好处的20-30°黄金屋面坡度以及《富春山居图》中山水凌空之状,为杭州城市上空勾勒出神采飞扬的殿顶美学。

通过“超屏”立面的设计,景粼天著庑殿顶在简约匀净的玻璃立面之上,呈现了出了中式建筑纯粹、简约、抽象的一面。可以说,景粼天著盛世屋脊的形意表达,为杭州中式住宅开创了面向全球的中式审美。

? 难得一墅 著极时代

当世界重回东方,杭州人对中式墅的居住情节愈演愈烈。然而纵观近几年的杭州楼市,从江南里、凤起潮鸣到景粼天著,中式住宅无一例外逢开必热销。8月登顶城东新城三冠王的景粼天著,自项目亮相以来,首开即劲销6亿,半年持续问鼎杭州半年度城东销冠,每一次的热销奇迹都印证了杭州塔尖对龙湖住宅的青睐与追逐。(数据来源:透明售房网)

然而,由于杭州双限政策的颁布,再加上城市土地资源稀缺,尤其是繁华城芯地段的墅品供应量逐渐减少。一方面是容积率越来越高了,杭州的限高非常严格。

以杭州为例,根据相关统计从2013年到今天,在长达约7年的时间里,杭州市中心累计推出的中式墅住宅项目,也不过元福里、江南里、凤起潮鸣等寥寥个案。在武林广场,城东新城等繁华地带,千万级中式叠墅基本上已经演变成了一个存量房市场,可售余量仅个位数。而在炙手可热的钱江新城,近期限量的中式墅供应,也余数不多。(数据来源:透明售房网)

据网签数据显示,在城东新城核心,地铁4号线上盖,杭州目前仅有景粼天著建筑面积约180㎡叠墅,臻稀在售。由此可见,对于高端改善置业者来说,杭州市中心可供选择的中式墅余地极小,能够拥有一席,就是珍藏。

在杭州塔尖人物追捧下,这个拥有龙湖国家级专利的景粼天著,注定是孤品,为少数人所拥有!

该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该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年9月,该公司保留对宣传内容修改的权利,有效期至2020年9月30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项目推广名为“龙湖葛洲坝景粼天著”,此案名仅作为推广使用,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皓玉府”,预售许可证编号:杭售许字(2019)第000094号。

 

 


2020年09月21日 17:42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