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入场券”来了!滨江造红盘上新,登记盛启

2020年09月22日 11:11 来源:住浙网

滨江·春语蓝庭建面约98-139㎡精制高层,预售证已公示,线上登记盛启。

线上登记时间:2020.9.20-9.22

登记通道

Part1

“滨江造”高配精装,细节之处见匠心

限价体系下,装修减配成为了当下很多楼盘“心照不宣”的做法。

但有个楼盘例外!那就是位于下城区的滨江造红盘——滨江·春语蓝庭。当多数楼盘在限价下拼命抠成本,春语蓝庭却在精装价格不高于3.3W/㎡的限制下,“不断做加法”。

长长的精装清单,诚意十足。中央空调、全屋地暖、全屋墙纸等精装“高配”一应俱全,厨房还甄选了西门子三件套,如此惊人的配置即使放眼整个北武林,也几乎难逢敌手。

细节上也是熟悉的“滨江范”。在春语蓝庭,你可以看到滨江惯有的踢脚线设计,卫生间台面柜体也都做了圆弧形设计,产品的精细化追求和细节的人性化思考,展现地淋漓尽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厨房移门!引入了嵌入式阻尼移门,避免噪音的同时也增加安全性。这下,妈妈们再也都不用担心家里爱玩门的小朋友会甩到手了。

“不愧是滨江造,品质没话说!”很多人在看完春语蓝庭样板房后,就产生了想要成为业主的冲动和执念,“首开没中,接下来继续摇”。

Part2

四开间朝南,神户型105㎡惊艳上映

若是细品,你会发现,春语蓝庭诱惑我们的,不只精装,还有滨江造园林物业等:滨江标志性湛蓝泳池、移步异景的堆坡热带园林、滨江物业,这些滨江经典元素都会有。

就连户型,春语蓝庭也做得特别“神”。比如本次即将上新的超薄约105㎡,做到了逆天的四开间朝南,南向面宽宽达约12.4米,这个尺度足以媲美市面上很多的140㎡。更抢眼的是,南向大阳台经大落地窗与大横厅、书房相连,很多人在看见的第一眼就深深爱上。

另一款爆款户型——边套约119㎡,更是品质改善者的心头好。奢阔大四房一步到位,约6.2m气派大通厅宴客尺度十足,主卧套房布局,南向次卧开间宽达3.65米,还带一个270°寰幕阳台,尺度感特别好。新奢爱马仕风格精装,以匠心细节演绎精英生活风范。

建面约119㎡  样板房实景图

Part3

下城区,滨江造红盘,即将开盘

更赞的是,春语蓝庭的西北侧就是静水流深的上塘河。不远处,还有一座永丰公园。步行约500米,就是体量约15万㎡的印象城(规划),还有安吉路景成实验学校(未交付不承诺学区)。800米开外,3/4号线双地铁站在建。一脚油门即可上秋石高架,一路串联钱新奥体。

既得「河畔+公园」的主城谧境,又有「Mall+双地铁+秋石高架」的软红十丈,还有“滨江造”强大光环加持,春语蓝庭,火爆已然难以阻挡!仅剩的悬念是,能否打破自己创下的板块最低中签纪录?预售现已公示,2020.9.20-9.22登记盛启,全城争藏。

 


2020年09月22日 11:11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