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平层时代,什么样的户型才算真正的“奢豪”?

2020年09月22日 11:16 来源:住浙网

/ 1 /

在设计语境中,建筑先于空间是常态,却鲜少有人将建筑维度内收到场所之内。

滨江龙湖颠覆了其传统奢居标准,打造奢装私人奢居,为都市人居再立丰碑,也为叱咤都市的时代风云人物,打造一处符合身份的城心巨制。

300方大平层样板间实景图

/ 2 /

于塔尖人群而言,他们的生活和事业已经无法分开。事业越来越大,社交活动、商务活动频率亦随之愈来愈高,一处城市中心的“行宫”,能够满足社交、居住、会所等多方面功能生活。

一走进滨江龙湖300方大平层的样板间,便是约9㎡的玄关,连缀着“一字轴厅”。相当于一入户,迎面就是一个整体近60㎡的会客公区,双向(南向和东向)采光设计,近9米的巨幕景观视野,其奢豪气场,简直无敌。

300方大平层样板间实景图

北面的圆桌餐厅,也是一整面墙的落地窗,面积差不多和一套约100㎡的住宅客厅那么大。10-15人的家族聚会、志同道合的名流商宴,满足了生活的里子面子。

300方大平层样板间实景图

/ 3 /

阔绰的尺度为塔尖人士谱写万千风华,城心之上视野无限延伸,仿若伸手便能摘揽霓虹之美。项目紧邻“一街一中心”,白石会展中心、万象汇等高量级商业,国际潮流生活,随心尽享。

区域鸟瞰图

/ 4 /

因为极致,所以传奇。这样的豪宅地段,这样的大户型产品,配上2万+元/平方米的起价,在当前的杭州市场上实属罕见。在滨江龙湖的签约客户单里,从“心动”到“行动”,不过几个小时时间。

效果图

滨江龙湖300方大平层,总价850万的不限购精工奢居,12#应势加推,恭迎鉴藏。

本项目推广名为“滨江龙湖明石东潮府”(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 明石东潮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杭政储出【2019】20号地块商业商务兼容居住用房”,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滨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0年9月。

 


2020年09月22日 11:16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