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主城叠墅“超级IP” 单价4.3万起现房抢购,错过再无!

2020年09月22日 11:25 来源:住浙网

 2020年房地产调控依然在继续,除了各种收紧政策,对市场影响最大的“限墅令”依旧持续,可以预见,从今年开始,中国或将告别别墅。

一方面,越来越严格的限墅令让别墅类用地几乎停止供应,这也意味着,购房者不得不认清两个事实:别墅产品,日益稀缺。别墅价格,水涨船高。另一方面,在为数不多的别墅供应之中,大部分别墅都位于远郊区,远离城市中心,相关生活配套严重不足。墅烃产品日益稀缺,主城墅更是“后继无人”,而高净值人群对于墅居的需求又在继续上升。  

如此一来,主城区武林6公里的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就成了杭州主城在售楼盘当中仅存的低密叠墅。

|区位示意图

主城低密楼盘即将消失,

杭州主城低密度改善叠墅 仅此璟宸府

众所周知,自2019年4月住建部发布文件要求全国各地立即暂停办理有关别墅项目建设审批手续以来,“双限”的加剧导致每块宅地的商品房均价及“最高售价”;而且在叠墅与高层之间,约1.35的价格系数也被打破,目前多数土拍所规划的新房最高单价和均价之间只有1.1左右,且并不具备做高低配的条件。

尤其是现如今主城土地寸土寸金,住宅的容积率也越来越高。就杭州来说,许多高层住宅容积率高达2.5,这意味着在未来主城低密社区会越来越少,而璟宸府整体容积率仅2.2,叠墅容积率更是只有1.5左右,可谓是杭州最后的低密生活区。尤其是杭州市面上大多数“5万+”、“6万+”的豪宅项目,都需要自持比例或配建公租房,这是无法改变的“劣势”。而璟宸府无自持无公租配比的优势,也让项目成为主城难得一遇的低密红盘。

|示意图:璟宸府无公租0自持

更好的居住叠墅,方能容纳全家理想 

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深入考量当代家庭生活居住所需,做到一个世界里拥有互不干扰的两个空间,楼上楼下分层空间,既满足隔代人的相对独立的需求,又达到了相互照应的目的。同时,双层双阳台的设计,使楼层功能分区更为合理,空间领域划分明晰独立,这种室内空间层次化、动静有别的良好布局,不仅满足三代人同堂而居,还可成就全家人的精彩生活。

|璟宸府实景图

璟宸府建面约170户型上下分层空间,做到了四房两厅三卫,整体开间尺度均达到7.8米;且双卧室朝南的设计,让居住惬意舒适。且贴心在一层北向设计约12㎡卧室,可作为老人房,避免了老人上下楼梯不便。

看得见的奢阔楼间距,看的见的通透户型,上下分层大开间朝南格局,切身体会阳光洒满每个角落的温暖……璟宸府实景准现房,今年买明年入住,告别漫长等待期,品质一目了然,买得踏实住得安心。

|璟宸府户型图

无自持无公租配比的低密叠墅,大隐隐于市。

杭州主城区,2.2低容积率现房叠墅,超值赠送面积,单价4.3万元起,仅余二十多套,入住主城最后机遇,享稀缺现房叠墅,手慢无!珍藏热线:0571-562369999

2020年09月22日 11:25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