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墅令下, 竟能在杭州主城拥有一席中式墅?!

2020年09月24日 13:39 来源:住浙网

在上海,二手房总价总价9000万-1.6亿的九间堂中式别墅,是马云、叶立培、戴立康等百亿富豪的一生之所。

在深圳,坂田的万科第五园,以中式审美演绎了“骨子里的中国”,至今依旧是风靡塔尖圈层的一道传奇。

当世界重回东方,人们对中式的向往被山水庭院、自然湖山带回到中国人居理想的生活中。然而纵观近几年的杭州楼市,尽管中式住宅很火,从江南里、凤起潮鸣到景粼天著,无一例外地逢开必热销,但依然鲜少有房企敢做中式住宅,中式建筑成为了杭州楼市的臻品建筑之一。

售楼处实景图

? 从武林到钱塘,杭州城心中式墅该买哪里?

杭州双限时代下,城市土地资源稀缺,城市墅的供应量逐渐减少,尤其是以风格立意的城心中式墅更是房产界不可多得的臻品。

以杭州为例,根据相关统计从2013年到今天,在长达约7年的时间里,杭州市中心累计推出的中式墅住宅项目,也不过元福里、江南里、凤起潮鸣等寥寥个案。在武林广场,城东新城等繁华地带,千万级中式叠墅基本上已经演变成了一个存量房市场,可售余量仅个位数。而在炙手可热的钱江新城,近期限量的中式墅供应,也余数不多。(数据来源:透明售房网)

杭州主城叠墅区位图

据网签数据显示,在城东新城核心,地铁4号线上盖,杭州目前仅有景粼天著有可售房源。可见目前整个杭州市中心,可选择的中式墅余地非常的小。

这个拥有龙湖国家级专利的景粼天著,注定将只能为少数人所拥有!

? 借助层峰经验,洞见龙湖中式墅的稀缺性

在层峰圈层的置业经验证明,难舍有天有地,骨子里的中式墅居情结,中式产品的供应与需求之间,存在着日益扩大的缺口。

在北京,龙湖颐和原著,以中国首位,世界文化遗产豪宅别墅,获誉全球十大最具价值豪宅。在圈内公认的另一大豪宅,北京龙湖西宸原著入市,仅1年便创下50亿的销售奇迹。

北京颐和原著实景图

正是这些鲜活的数据,吸引了越来越多城市塔尖级精英阶层对中式产品的关注和投入。今天,从北京到杭州,在改善市场上,众多客户蜂拥而至的每一席龙湖中式墅,无一不是馆藏级的作品。

据悉,同样为龙湖旗下的中式专利作品—景粼天著,亦在杭州掀起了一次尚未退去的中式热潮。作为杭州市中心千万级中式叠墅,景粼天著首开即劲销6亿,持续热销问鼎杭州半年度城东销冠,实力印证了杭州塔尖对龙湖住宅的青睐与追逐。(数据来源:透明售房网)

? 中式山水之上,景粼天著专利级中式墅的稀贵性

从首开热销至今,对于成交业主而言,中式墅的传承价值也是普遍吸引关注的重要因素之一。在景粼天著叠墅产品营造上,高规格、高量级、高颜值,是对它最恰当的诠释。

容积率仅约2.3,景粼天著是龙湖入浙十年的超旗舰作品,以皇家庑殿顶勾勒建筑肌理,荣获国家专利级建筑奖项。在如火如荼的城市化浪潮中,这是一个一开始就站在高起点的,让杭州改善市场充满期待的项目。

景粼天著项目效果图

而事实上,殿顶宅园、清风石吟、曲径通幽.....这才是杭州塔尖真正该拥有的生活方式。景粼天著汲取杭州山水园林郭庄灵感打造的中式园林,通过引山水入园,以松、石、桂、玉、椽等匠造九境,为杭州雅仕阶层营造了一座大隐于都会的山水桃源。

示范区效果图

26年的造墅经验,这些龙湖在叠墅园林雕琢、研磨上的创举,无一例外都是高规格、高量级的。

如此龙湖中式墅,是身份与品位的象征,也是本真生活的回归。

也正因为于此,在杭州,景粼天著上半年劲销20亿,以城东三冠的辉煌战绩,拉开下半年的傲人序幕。建筑面积约180㎡叠墅,既占据城央资源,又是龙湖专利中式墅,可遇不可得。在杭州塔尖人物追捧下,已然是塔尖置业新风向。

 

 


2020年09月24日 13:39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