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20套!单价4.3万买主城现房叠墅?确有其事!

2020年09月24日 13:46 来源:住浙网

“回想一下,你上次去自然园林之中散步、坐下来听听风声和树林的声音,是什么时候?”

别墅是中国人心中一个挥之不去的梦想。理想的建筑,应该是清风、阳光、繁花在侧,房前屋后绿境萦绕,偌大的阳台,处处皆是诗意生活之美。

|璟宸府售楼处实拍图

随着城市发展的进步,大面积造城和住宅产品迭代从未停止,可墅类的稀缺性依然一枝独秀。更为关键的是,不管从土地还是政策层面,墅类物业形态会逐渐退出市场几乎已成定局。

细数之下不外乎城市“限墅令”执行得越来越彻底,从源头上卡死了别墅的产出;再之城市规模呈几何倍数增长,土地资源又极为有限,为了满足更多人口的居住需求,唯有拔高土地的容积率。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高层包括洋房产品,让城市居民不得不习惯于一家三代在同一个平面生活,时间越久家庭的冲突越明显,总有磕磕碰碰。而叠墅上下分层的空间,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专属空间,同时兼顾家庭生活的共享性。

而且,叠墅本身作为改善置业的首选,它所带来的居住空间的变化和圈层的趋同,是其他任何产品都不具备的。

|璟宸府鸟瞰图

回到价值上看,其实主城叠墅的价值过去一直被严重低估。尤其是作为杭州

改善首选的城东新城,房价早已来到46500元/㎡的高位,这就意味着,如果要买一套150方以上大四房的平层房源,门槛价是700万元。同样的板块,同样的配套,单价只需4.3万元/㎡起的璟宸府叠墅,无疑是更优质的选择。

据统计,杭州每卖3套叠墅,就有一套是璟宸府,也因为璟宸府的出现,杭州终极改善掀起了一股叠墅热。

为了给住房者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璟宸府建面约170㎡中叠做到了四房两厅三卫,开间尺度均达到7.8米;双卧室朝南还可让居住空间更通透流畅。

|璟宸府户型参考图

在户型设计方面,双层空间各种拥有约3.6米独立阳台,会客、休息、娱乐,都能各得其所。基于家庭需求之上,贴心的在一层北向设计一个面积3.35*3.5米,接近12㎡的老人房,避免了老人上下楼梯不便。老人与年轻人同堂不同层,在保持适度距离的同时还可享受天伦之乐,完美解决家庭居住需求。

|璟宸府实景图

市中心,准现房,无自持,无公租的璟宸府,单价仅需4.3万元,建面约170㎡实享200㎡,高层价格享豪宅叠墅,准现房在售,即将告罄,速抢 !珍藏热线:0571-56236999

 

 


2020年09月24日 13:46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