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天街1周年庆客流破29万!

2021年01月12日 11:39 来源:住浙网

PART 1

12月4日-12月6日,西溪天街迎来1周年生日庆,3天客流突破29万,销售3912万,更有KC左元杰、李鑫一双星空降,为西溪天街庆生!

(活动现场)

而在圣诞季,杭州天街同样星光熠熠,偶像明星王鹤棣和北大才子作家苑子文也会出现在天街,紫荆天街异想天Skr1周年狂欢庆典也将热力来袭,岁尾欢乐不停歇!

PART 2

杭州天街联手掀动年终联欢,天街的城市影响力不言而喻。就拿去年底开业的城西双天街来说,西溪天街杭城综合体中的“明星收割机”,黄轩、陈冲等十余名明星的到访,都曾掀动全城热潮,更因西溪湿地的天赋而迅速成为了杭州的文艺打卡地标。

(活动现场)

紫荆天街,2019年开业时即人潮如涌,不仅周边居民集体出动,更有来自全城的天街粉丝赶来打卡,两天客流即超30万人次,销售额超过了2200万,目前依然稳居区域商圈人气TOP1(数据来源:大众点评)。

天街的影响力不仅是在杭州,如今龙湖在全国已拥有46座开业商场,年客流量超4.7亿(数据来源:龙湖集团),天街已经深刻地改变了中国商业格局。这背后是中国商业地产品牌TOP5的龙湖商业实力支撑和340+战略合作品牌、4500+合作商户的大牌资源护航,它们都是天街人气和影响力的保障,与此同时,强大品牌背书下天街资产也可以说是入手不愁。

(天街活动现场)

拿今年交付的滨江天街郦城公馆来说,开盘均价约为3.3万/㎡,目前其成交均价已超4.2万/㎡,在出租市场郦城公馆1室月租金约5800元,同板块1室住宅租金约3000元(数据来源:安居客),天街资产已成为投资风向标。

PART 3

同样作为天街资产,紫金上城坐享紫荆天街,它的风靡也再次证明了天街资产的魅力。一直以来,紫金上城已经热销超1700套,8获西湖区商住月度套数TOP1,2020年至今稳居杭州商住类销售套数冠军(数据来源:瑞谷,截止12.23)!

(示意图)

放眼当下,紫金上城也是杭州抢藏天街资产仅有的机会,天街LOFT起步面积约38㎡,这样的小面积就可以做到三房两卫设计,全功能配置意味着更加优质的居住体验,放在租房市场则拥有更高的价格话语权,同时每户还都配置了杭州酒店式公寓市场罕见的观景平台,稀缺即价值,带动天街资产财富潜力;约4.78米层高天街LOFT,做成热门的双钥匙空间亦从容,上下两层独立出租,生活互不干扰,一份投入,双份收入,躺着收租,财富自由省心省力。

(天街效果图)

紫金上城地铁口约 38-68m2可双钥匙LOFT,总价120万起!目前3、7号楼在售中,不容错过!VIP:5607 7777 | u.longfor.com/m1079e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紫金上城”,备案名为“龙致商业中心”,核准地名为“ 杭政储出( 2017 ) 5号地块”。以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郦实业有限公司。以上活动内容详情请咨询营销中心具体以案场公示口径为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放商所有,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总价120万房源对应房源为在售7-1028,地铁口为地铁2号线三墩站。出街时间: 2021年1月,有效期1个月。 销售许可证:杭现售字( 2020 )第0009002号

 

2021年01月12日 11:39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