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会公馆,屡创佳绩的东站红盘,创造怎样的都会红?

2021年01月13日 11:43 来源:住浙网

PART 1

在杭州市场上,有一类红盘,它们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从地段、配套、产品品质都无可挑剔,往往刚传出消息便引得市场关注、全城追捧,一旦上市,更是会以所向披靡的姿态,创下一个又一个热度高峰,在杭州楼市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龙湖金地商置·都会公馆,就是这样的一个红盘。

数学,被称为最冷静的科学。数据,也是最客观的佐证。当回首2020年,复盘都会公馆的热销,我们可以从从中窥得一二真经。

PART 2

东站,是城东新城的流量担当、门面担当,年度商旅客流超1.26亿。据英国帝国理工交通观察研究院验证,距离交通枢纽的距离与物业所能获取租金水平成反比。距离越短,价值越高,在1KM内达到峰值。都会公馆近距东站约500米,正处于投资价值的顶端。

除此之外,东站枢纽商务产业区的规划又将引入系列高端产业集群,带来数十万高智精英租客群体。再加上以地铁彭埠站承接来自武林、钱江新城的约30万外溢客群,产生了庞大的租住需求,投资潜力极高。近乎100%的客户,都对东站的区域价值表示了极大的认可。

在产品力方面,都会公馆堪称东站标杆。以高规格打造的约4.79米层高,让公寓变身双钥匙LOFT,给投资客买一层享两层的红利。约7.2米的大面宽更是放眼整个杭州都少有。尺度阔绰,可拓展成3房LOFT,一份投入三重回报。

最后,不得不提到的就是龙湖本身这个“金字招牌”。2019年年度商业品牌影响力TOP1,天街开一座火一座,龙湖资产在市场上有

“投资风向标”的美誉。在这些认可下,城东新城板块的酒店式公寓每成交10套,便有4套出自都会公馆。(数据来源克而瑞)

PART 3

一次热销或许是偶然,次次热销则是实力使然。直面东站的超级流量,坐享枢纽产业区的规划红利,接驳武林、钱江新城的高端客群,领先的产品设计,给了都会公馆热销不止的绝对实力。然而这样的产品,在如今的市场总有点僧多粥少的意思。如今建面约55㎡双钥匙可三房LOFT臻席在售,只有拼手速,才能抢下这份难得的都会资产。VIPVIP:5639 3666。

:5639 3666。

本项目推广名为“都会公馆”(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铂瑞悦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2017】96号地块商业服务用房兼商品住宅”,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合实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1年1月。


2021年01月13日 11:43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