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当先冠销杭城!紫金上城夺得年度套数TOP1!

2021年01月15日 15:13 来源:住浙网

PART 1

2020年,紫金上城销售1210套,登鼎杭州主城区年度成交套数第一(数据来源:住在杭州网),天街资产蝉联年度红盘!

(紫金上城销冠宣传画面)

自2019年开售,紫金上城就一直当红杭城。11月众望首开,开盘现场客户超千组,成交突破300套,创造了酒店式公寓的逆市热销传奇,开售当月即夺得主城商住类三冠王,西湖区每卖5套公寓,就有3套是紫金上城,热度可窥一斑。

首开仅仅一个半月时间,紫金上城火速夺得了主城区楼盘2019年销售套数排行TOP10,和主城区商住类全年销售套数TOP3(数据来源:住杭金榜),日销达15套,神速去化放眼市场难有比肩者。

(紫金上城销售现场)

2020年紫金上城更是6次夺得西湖区商住类销售套数TOP1,占据2020全区成交的半壁江山,炙手可热。

PART 2

紫金上城一路走红,占据市场热点,离不开它掌握的紫金港、天街、地铁等一系列王牌资源。

(紫荆天街效果图)

紫金港科技城是城西科创大走廊的龙头,定位未来中国“硅谷”,在产业上坐拥阿里云、菜鸟、天堂镓谷等龙头企业,在人才培养上同时揽聚浙大和西湖大学两大世界级名校,高能级资源纷至沓来,驱动紫金港澎湃未来。

(西湖大学 效果图)

而紫金上城坐拥紫荆天街更是是紫金港唯一TOD综合体,商业MALL部分紫荆天街2019年12月已开业,两天客流突破30万人次,销售额超2200万,创造了城西商业热潮,现已成为紫金港区域商圈人气TOP1(数据来源:大众点评)。肉眼可见的天街影响力,对于购买者来说无疑多了一重保障。同时,项目为地铁2号线三墩站上盖资产,地铁口向来是价值高地,潜力可期!

(云谷学校规划图)

PART 3

作为全能“明星”资产,紫金上城不仅有着可圈可点的强大资源,自身功力也是自带“高光”!

约38㎡天街资产,总价120万起,门槛更为亲民,通过精细化设计可以做到三房两卫设计,赋予小面积以大空间和全居住功能,同时每户都配置观景平台,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纵观杭州商住市场,观景平台配置都属罕见,在实现居住功能进阶同时,也创造了更高的市场价值。

(紫金上城样板房实景)

约38㎡天街资产可满足自住、SOHO办公、做直播间、开工作室等多种用途,灵活百变。如果是出租,天街38方约4.78米奢阔层高,轻松做成双钥匙设计,上下独立分层互不干扰,可同时租给两户租客,坐等双份租金入账,或者一套自住一套出租也不失妥帖。紫金上城年度销冠,3、7号楼约 38-68m2可双钥匙LOFT在售,机会就在眼前,财富靠你把握!VIP:5607 7777 | u.longfor.com/m1079e

(紫荆上城效果图)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紫金上城”,备案名为“龙致商业中心”,核准地名为“ 杭政储出( 2017 ) 5号地块”。以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郦实业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总价120万房源对应房源为在售7-1028,地铁口为地铁2号线三墩站。出街时间: 2021年1月,有效期1个月。 销售许可证:杭现售字( 2020 )第0009002号


2021年01月15日 15:13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