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浙周刊丨新政后红盘潮涌,“疯劲”之余记住这两点

2021年01月31日 09:19 来源:住浙网 作者:和文凤

住浙网1月31日讯(研究员 和文凤)经历了上周土拍的狂热,本周楼市也是看点十足,前脚新政一出,增加了刚需购房的机会;后脚楼市狂领证,热点盘和红盘层出不穷,让购房者欢喜又纠结。

一、26盘领出预售证 共10419套房源入市

据住浙网统计,本周有26个楼盘领出预售证,共计10419套房源入市。其中,更包括了像江河鸣翠、丹枫四季、紫璋台、云帆未来社区这样的19个大红盘。

本周有11个项目首开,位于钱江新城的江河鸣翠,位于滨江的时代滨江丹枫四季,位于钱江世纪城的滨江观品,位于未来科技城的中梁沐宸院、绿城交投·晓月澄庐,位于良渚新城星创城.映月璟园、万科前宸,位于富阳的云望之宸,位于大江东的融创云帆未来社区、位于三墩北的建发金辉紫璋台、招商融信·天澜。

本次领证的热点盘有融创城、阳光城兴耀花漾里、星创城·映月璟园、万科前宸、中梁沐宸院、万科未来天空之城、滨江博语华庭、融创云帆未来社区、建发金辉·紫璋台和招商融信·天澜。

二、想中签概率高一点,重点考虑君品、观品

杭州新名片江河鸣翠,它有多好小编就不赘述了,68500元/㎡的价格,加上大户型,之前摇千万豪宅的那一批房票应该都躁动起来了。

江河鸣翠鸟瞰图

建发金辉紫璋台既是现房又是热点盘,与周边的二手房相比倒挂较多,一次性推光所有房源,杭州的现房项目基本都鸽过,错过这个现房,估计下一个又要等了又等;

融创云帆未来社区,作为第一个未来社区,一次性推出1776套房源,价格也是足够惊喜,想上车大江东的这次机会难得;

“滨江三品”也来了,嘉品和君品一直都是购房者心头好,观品的中签不知道能不能打破从前两品?

丹枫四季和晓月澄庐也来掺了一脚,更有星创城、沐宸院和天澜;购房者只有一次机会,找到能上车的才是最重要的;想中签概率高一点,重点考虑君品、观品

住浙网给大家带来选房宝典:①史诗级混战如何突围?奉上这波大红盘的“摇号宝典”②紫璋台、云帆、天澜首开!大红盘扎堆,哪几个中签率可能高过10%

19大红盘涌出、万“箭”齐发之余,住浙网研究员提醒你记住两点:1. “1.27”新政意味着杭州楼市短炒时代的终结,不要再尝试代持、众筹这样的短炒行动,否则风险将会5倍、10倍地增加;2. 买贵的,不如买对的。这次新政和推盘,最受益的还是刚需自住家庭,以往高不可攀的楼盘,中签率将会很高,譬如推出1776套房源的云帆未来社区,无房家庭有很大的上车机会。有需求的一定要抓住这波机会,宁肯跳一跳,不然的话会后悔。

三、本周共5009组客户登记 平均中签率26.66%

本周摇号没有激起什么水花,杭城共有10个楼盘进行摇号,5个楼盘因登记人数不足无需摇号,共5009组客户登记。不奇怪啊!史诗级的红盘潮来临之前,会有片刻的宁静。

“流摇”楼盘是位于临安的桃李春风如山、世茂国风大境,位于富阳的悦望名邸(流摇两次)和金宇云水山居,位于萧山的融创森与海。

本周(1.25-2.1)杭城摇号楼盘详情

 

位于临平新城的新希望锦畔云汀成为本周中签率最低的楼盘,96套房源,登记人数699户,中签率13.73%;

位于萧山的华景川樾滨府成为本周中签率最高的楼盘,推出72套房源,共81组客户登记,中签率88.89%。

附:本周成交详情

 

本周(1.24-1.28),杭州十区共成交商品房1336套,日均成交约267套。

库存方面,截止1月29日晚,杭州十区的商品房库存量为154038套,其中住宅库存为65792套。

位于临安的保亿阳光城丽光城交79套,夺得本周成交套数冠军,同样位于临安的越秀悦映城成交54套,位列第二名,位于富阳的金茂星外滩·秦望府成交45套,位列第三。

2021年01月31日 09:19 来源:住浙网 作者:和文凤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