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天街未来繁华,在这里提前预见?

2021年10月09日 13:54 来源:住浙网

以前每逢周末或节假日,绍兴人喜欢结伴到杭州、上海等城市购物。

因为绍兴虽不缺乏商业体,但真正能够运营好的并不多。人们甚至开玩笑说:“商业体的‘尽头’都是美食广场”。

然而江东天街的开业现场,却吸引了不少来自绍兴的消费者。

自9月19日江东天街开业,3天便突破55万客流,销售总计近4000万。项目内12个品牌摘得华东销冠,并产生了9个全省销冠、14个全市销售排名第一的品牌。消费者热情高涨,媒体曝光量更突破了1.5亿次。

江东天街的“盛势”,自然让人们对绍兴首座龙湖商业综合体——镜湖天街充满了期待。

江东天街开业实景图

在江东天街,约4000㎡+的极速广场、500㎡的屋顶球场上,国家级赛事2021DNFree中国长板系列赛杭州站、少儿街舞“江东之战BATTLE赛”等轮番上演;总体近200个品牌,带来了沃美影城、W PARTY KTV等一系列区域首店……

想象在将来的绍兴,有人堵在去天街的路上,有人却能不出小区,通过地下通道步行可达;有人在绞尽脑汁规划孩子的周末去哪儿玩,有人则每天都能陪着宝贝在天街畅玩;有人只在朋友圈刷着爱豆的新闻,有人在家门口逛个天街,就能偶遇明星……这样的畅想,不过是天街大城——龙湖金帝·天汇的生活日常。

龙湖金帝·天汇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当然,居住在龙湖金帝·天汇,升级的除了生活方式,还有生活品质。

建面约128㎡大四房,是目前天汇颇受追捧的爆款户型。

在二胎、三胎大背景下,未来绍兴或将进入人口增长时代,入门款从三房变四房,不论现在住,还是未来流通,四房都更有竞争力。

产品力方面,天汇继承了龙湖天字系的优质DNA,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高水准。

同面积段中,它是绍兴罕见的二梯二户设计;约13.3m开阔大面宽,四开间朝南,也更贴合绍兴人对阳光的偏爱;约6.9M跑道式阳台,更有华宅的气度;还有全盘标配的日立中央空调、威能地暖、百朗新风系统、厨房西门子三件套等等,诚意满满。

龙湖金帝·天汇样板间展示图(非交付标准)

江东天街的火爆开业,让镜湖天街的未来生活,清晰地呈现在眼前,如果你正在考虑改善置业,龙湖金帝·天汇,镜湖芯天街大城的建面约128㎡大四房,或许是一步到位的不二选择。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金帝·天汇”,核准地名为“天汇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书面签订的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宣传材料中天街位置仅为参考位置示意。本项目开发商为绍兴龙悦置业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时间:2021年9月。绍市售许字(2021)第ZJ00151号

 

 

 


2021年10月09日 13:54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