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鹅租售的游乐园里,慢享假期亲子生活

2021年10月11日 10:14 来源:住浙网

十一国庆节期间,塘鹅租售门店又相继推出了多家龙小湖IP亲子乐园区,一经亮相就成为不少亲子家庭慢享长假闲暇时光的新去处。

在新开设乐园的青岛塘鹅租售门店内,小朋友们在启蒙图书、益智积木、趣味手工DIY、魔力钓鱼池等项目之间挑花了眼,而有了耐心友好的资管顾问小姐姐在孩子身旁陪伴、玩耍,守护小孩子们安全玩乐,母亲李女士也能够在舒适的休息区内,翻起自己种草多日的心仪书籍。

(青岛塘鹅租售龙小湖IP亲子游乐区)

脱胎于龙湖租售中心的塘鹅租售,是龙湖集团旗下房屋租售品牌。基于24年物业服务及13年租售业务的实践经验,塘鹅租售更懂房屋、更懂客户,在提供全方位、更优质、更贴心房屋租售服务的同时,塘鹅租售还致力于给周边社区带来更多暖心、安心、惊喜的多样服务,成为大家身边的“社区友邻”。

在了解到部分社区周边儿童游乐区较少后,塘鹅租售携手龙小湖IP,利用塘鹅租售门店的活动空间,打造亲子游乐区,供周边社区的小朋友们免费畅玩。今年8月14日,全国首家龙小湖IP亲子游乐中心社区店正式落地重庆,入驻塘鹅租售橡树澜湾店。开幕当天门店人气火爆,家长及儿童熙来攘往,小朋友们沉浸在童趣世界,流连忘返。

(门店资管顾问陪同孩子们玩耍)

塘鹅租售不仅将龙小湖IP亲子游乐中心免费带入社区,为周边社区小朋友带来“出门即是游乐园”的“鹅”式萌趣童年,还为周边居民提供饮水歇脚、免费打印、免费WIFI、温馨雨具、急救药品、生活工具箱等多样便民服务,让更多社区居民享受到“龙湖式幸福”!

2021年10月11日 10:14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