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又现“天街神话”,下一个是镜湖天街?

2021年10月11日 10:22 来源:住浙网

绍兴并不缺乏商业体,但真正能够运营好的却不多。

人们甚至开玩笑说:“商业体的‘尽头’都是美食广场”。而像天街这样,开一座火一座,不仅带来客流,还彰显了城芯的力量,成为吸金之地的,却罕有。

也正因如此,绍兴人对镜湖天街的到来充满了期待。

江东天街开业实景图

“一座天街改变一座城”,天街每到一处,在革新当地商业格局的同时,往往也“升级”了市民的生活。

以江东天街为例,约4000㎡+的极速广场、500㎡的屋顶球场上,国家级赛事2021DNFree中国长板系列赛杭州站、少儿街舞“江东之战BATTLE赛”等轮番上演;总体近200个品牌,带来了沃美影城、W PARTY KTV等一系列区域首店……

镜湖天街这个盲盒还未拆开,但是对惊喜的期待,随着江东天街的开业而拉满!

将来在绍兴,有人堵在去天街的路上,有人却能不出小区,通过地下通道步行可达;有人在绞尽脑汁规划孩子的周末去哪儿玩,有人则每天都能陪着宝贝在天街畅玩;有人只在朋友圈刷着爱豆的新闻,有人在家门口逛个天街,就能偶遇明星……这样的畅想,不过是天街大城——龙湖金帝·天汇的生活日常。

镜湖天街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当然,居住在龙湖金帝·天汇,升级的除了生活方式,还有生活品质。

建面约128㎡大四房,是目前天汇颇受追捧的爆款户型。

在二胎、三胎大背景下,未来绍兴或将进入人口增长时代,入门款从三房变四房,不论现在住,还是未来流通,四房都更有竞争力。

产品力方面,天汇继承了龙湖天字系的优质DNA,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高水准。

同面积段中,它是绍兴罕见的二梯二户设计;约13.3m开阔大面宽,四开间朝南,也更贴合绍兴人对阳光的偏爱;约6.9M跑道式阳台,更有华宅的气度;还有全盘标配的日立中央空调、威能地暖、百朗新风系统、厨房西门子三件套等等,诚意满满。

龙湖金帝·天汇样板间展示图(非交付标准)

9月19日,龙湖杭州江东天街的开业,让龙湖式热销再一次席卷杭州。

招商率100%、开业率100%,开业三天,项目客流突破55万,销售总计近4000万,珑珠用户存量+48.5万,12个品牌摘得华东销冠,并产生了9个全省销冠、14个全市销售排名第一的品牌。媒体曝光量超1.5亿次,消费者热情高涨。

为江东天街的火爆开业盛况打动,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来到龙湖金帝·天汇营销中心选购房源,目前,龙湖金帝·天汇,镜湖芯天街大城建面约128㎡大四房仅余少量在售,错过不再。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金帝·天汇”,核准地名为“天汇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书面签订的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宣传材料中天街位置仅为参考位置示意。本项目开发商为绍兴龙悦置业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时间:2021年9月。绍市售许字(2021)第ZJ00151号

 


2021年10月11日 10:22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